导读说到黄瓜可以说是我们家里日常常见的一种蔬菜了,也有很多人对黄瓜颇为喜爱。但是近些年来,黄瓜的品种也在不断的优化,黄瓜变得

 

     

说到黄瓜可以说是我们家里日常常见的一种蔬菜了,也有很多人对黄瓜颇为喜爱。但是近些年来,黄瓜的品种也在不断的优化,黄瓜变得越来越爽脆好吃,市场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夸大。而其中有一款烟台海阳白玉黄瓜,这种黄瓜不用削皮可以直接食用,且极少有硬刺,口感相当不错。

海阳白玉黄瓜很多人并不如何了解,其实白玉黄瓜最好的种植地还是海阳。海阳之外种植的白玉黄瓜的皮相对来说比较厚,吃起来有一种沙粒感,同时外表也不够光滑白嫩,也因此如果我们吃白玉黄瓜有一种有皮的感觉,不能说是正宗的海阳白玉黄瓜。

我们从外形上去看,海阳白玉黄瓜的长度在15到20厘米之间,直径3厘米左右,略微弯曲,无论是男女老幼,食用一根绝不浪费。外表白皮晶莹亮白,略微呈现黄绿色,如同白玉,乃命名海阳白玉黄瓜。与普通黄瓜相比,没有棱沟,很少刺瘤。

其实海阳白玉黄瓜从口感上李硕青脆爽口而且水嫩多汁,不论是生食还是加工再吃都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