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日前,天津市财政出台支持渔业发展相关补助政策,计划投入财政资金1500余万元,以“先建后补”形式,助力渔业复工复产,丰富天津市水产品市场供给。  具体哪些企业或个人可以获得补助呢?一是支持稻渔综合种养
日前,天津市财政出台支持渔业发展相关补助政策,计划投入财政资金1500余万元,以“先建后补”形式,助力渔业复工复产,丰富天津市水产品市场供给。

  具体哪些企业或个人可以获得补助呢?一是支持稻渔综合种养。结合天津小站稻产业振兴规划,市财政按照不超过项目总投资50%给予补助,每亩最高补助200元,支持新建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基地4万亩,鼓励农民合理利用稻田空间发展稻蟹、稻虾综合种养,促进农产品供应和农民增收。二是支持工厂化养殖循环水设备维护。市财政支持养殖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的海水工厂化养殖企业,提升改造循环水处理设施设备。按照不超过项目总投50%给予补助。每个项目最高补助50万元,控制在500万元。三是支持远洋渔业企业运回自捕的水产品。市财政对远洋渔业企业运回其自捕的水产品,按照生产量回运比例,给予每吨300元至500元的补助。每个企业最高补助200万元。(出处:天津日报 记者 岳付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