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山东寿光是我们所熟知的中国北方重要蔬菜种植基地,而近段时间随着疫情的逐渐被控制,寿光也明确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
 
       山东寿光是我们所熟知的中国北方重要蔬菜种植基地,而近段时间随着疫情的逐渐被控制,寿光也明确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复工的政策。在昨天也就是2月21日,山东省寿光市人民政府举办了2020年“双招双引”重点项目远程视频签约仪式,寿光农业发展集团代表寿光市政府同多多大学签约,后续寿光市的主要蔬菜标杆企业将会陆续的入驻拼多多平台并开设了旗舰店。

据了解,在农业农村部指导拼多多发起成立了“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服务公益联盟”后,拼多多近期更是协同各会员单位积极与“抗疫助农”产区展开了农产品产销对接。在21日,山东省潍坊市委副书记、寿光市委书记林红玉出席视频签约仪式并讲话,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主持,拼多多扶贫助农战略委员会副总裁贤菜,寿光农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沂涛代表双方进行视频签约。

其实我们也知道拼多多是当前国内主流新电商平台,活跃用户数超过了5亿,同寿光共建起的多多大学培训项目,也将会进一步提升“寿光蔬菜”区域品牌知名度、影响力。

在未来,“中国蔬菜之乡”寿光市与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将会集中双方的优势,推动“寿光蔬菜”区域产业带数字化升级。而我们也相信在寿光市政府的组织协调之下,多多的阿雪将会负责提供技术研发和品牌打造、市场营销等新电商技能培训,并且将会逐步延伸到农产品供应链的升级改造,构建起农业产销大数据库,共建蔬菜数字化上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