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2020年的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在1月10日开幕,此次的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公共推介区域,有三家沪郊农业经营主体上海亮苗稻米专
 
       2020年的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在1月10日开幕,此次的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公共推介区域,有三家沪郊农业经营主体上海亮苗稻米专业合作社、上海伟联蔬果专业合作社、上海金黄鸽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登上了舞台,分别从产品特色、生产经营、企业荣誉等各个方面去进行相应的推介,并且还带来了一系列试吃产品让观众去进行品尝或者是答题互动。这些被他们所推介的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一上海地产农产评优获奖产品。

在此次的大联展当中,三家单位分别带来了获得了地产优质中晚熟大米评优推介活动金奖和地产优质草莓、肉鸽评优推介活动银奖的产品参展销售,同时还在公共推介平台上去进行推介。在这三家参与推介的三家企业展位上有不少的市民们前来购买。

此次大联展的承办单位是上海农业展览馆,也是上海地产优质农产品评优推介活动的固定承办单位之一。上海农业展览馆发挥了自身的市场渠道能力,借助了多年的办展中同市场相对接的经验和资源,创新的将流通领域的评比引入到评优活动当中,从而构建起了具有明显市场引领导向的评优推介评价体系。

在此次的评优推介活动和新春农产品大联展的互动当中,伤害农业展览馆制定和形成了一整套较为有成效的评价、推优、宣传、推介的标准流程,从而形成了“产-评-推-介-销”的农产品营销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