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丰收十月,叶榭更是一片丰收的场景。叶榭是松江农业的重镇之一,这里种植的松江大米品质优良有保证,一直是市场上面的热销产品
 
       丰收十月,叶榭更是一片丰收的场景。叶榭是松江农业的重镇之一 ,这里种植的松江大米品质优良有保证,一直是市场上面的热销产品。上海家绿蔬菜专业合作社今年就收购了2000亩的“松早香1号”,上市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已经销出了一半。合作社的理事长张春辉表示,“松早香1号”是松江大米的优质品种,也有了一定的口碑,还没开割的时候就达到了23万今年的预售量了。

其实在之前叶榭虽然有着优质稻米,但是始终都没有销路,张春辉也是土生土长的叶榭人,更是从小就看着叔叔伯伯们在田间工作,也知道虽然叶榭的松江米品质好但是因为缺乏销路所以一直没有办法形成品牌,也没办法做大做强,如何让松江米走出去,卖得更好也是始终让张春辉头疼的问题。而在2016年张春辉接手了家绿合作社,当时已经对互联网销售模式相当熟悉的他已经在经营一家互联网销售企业,这也让张春辉对于将家乡的优质稻米销售出去更加有信心。在接手了家绿 合作社之后,张春辉就开始制定一系列的农产品商品化标准,他知道想要形成品牌效应标准方面是绝对不能放松的。

而在张春辉的努力之下,只用了两年的时间,家绿合作社就带动了将近2000亩松江大米和500亩瓜果的销售。这也让众多的农户过上了不错的日子。而现在张春辉更是成为了叶榭镇农业专业合作社的党总支书记。以“家绿”为龙头的党总支,不断吸纳了镇内的数十家农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主 的入住,在这个大平台大众,不同多样的 种植技术、生产理念和销售方式都是共享的,这样的资源共享方式更是带动了整体的发展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