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回答把鹅关在一个封闭的空间,然后打开灯光,避免鹅受外界的刺激而发出叫声;白天少喂晚上多喂,以减少鹅因为饿而发出叫声;还可以把鹅关在低笼子里面,不让鹅伸直脖子,这样鹅就很难在叫了,而且鹅趴着的时候也很难

让鹅不叫的办法,小鹅啄毛用什么药

回答把鹅关在一个封闭的空间,然后打开灯光,避免鹅受外界的刺激而发出叫声;白天少喂晚上多喂,以减少鹅因为饿而发出叫声;还可以把鹅关在低笼子里面,不让鹅伸直脖子,这样鹅就很难在叫了,而且鹅趴着的时候也很难经常叫。

一、让鹅不叫的办法

1、在晚上的时候把鹅关在一个封闭的空间,然后打开灯光,这样鹅就不会受外界的刺激而发出叫声。

2、然后每天晚上要给鹅适量的进食,在白天的时候要少喂,在晚上的时候要多喂,这样也可以减少鹅因为饿而发出叫声。

3、还可以把鹅关在低笼子里面,因为鹅要叫先要伸直脖子,刚好压过头鹅就不能叫了,而且鹅趴着的时候很难经常叫。

二、小鹅啄毛用什么药

1、啄毛的原因

(1)可能是营养缺乏,比如钙磷含量不足、缺乏无机盐等引起小鹅啄毛。

(2)可能是鹅舍的环境条件比较差,鹅舍的温度过高、湿度大,地面潮湿污秽,通风不良,光线过强等原因引起小鹅啄毛。

(3)还有可能是饲养管理不当引起小鹅啄毛,比如突然的更换饲料,饲喂不定时不定量,饮水不足等原因。

2、如何防治

(1)用羽毛粉或者啄羽灵拌料给小鹅喂食可以有效的防治小鹅啄毛。

(2)科学合理的给小鹅配制饲料,饲料的原料要多样化,然后根据小鹅的生长情况,及时补充钙、磷等营养元素。

(3)鹅舍的温度和湿度要适宜、通风良好、光线不太强,还要保持清洁卫生,地面干燥等可以有效预防小鹅啄毛。

(4)适当让小鹅运动,然后在初生鹅8-10日龄的时候断啄,比如用断啄器把小鹅喙尖烧烙,这样便可彻底的防止小鹅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