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鸽子时很多人都会养的一个禽类,鸽子普遍是笼养,虽然笼养鸽子可以减少鸽子飞走等问题,但要是长期笼养的话,可能会给鸽子造成一
 鸽子时很多人都会养的一个禽类,鸽子普遍是笼养,虽然笼养鸽子可以减少鸽子飞走等问题,但要是长期笼养的话,可能会给鸽子造成一些问题,那是什么问题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u=2174166953,909193119&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

1、环境卫生

鸽子的排便速度是很快的,如果鸽子吃了东西,很快吸收营养把粪便排出去,长久积累就会很容易造成其生长环境不佳,对鸽子的生长影响还是蛮大的,所以对于笼养的鸽子就要经常打扫下卫生,保持通风,以免细菌滋生。

2、营养需求

笼养的鸽子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笼养的鸽子需要的营养比较全面。如果只是给一些粮食饲料,那么饲料种类也要丰富,笼养的鸽子获取矿物质元素的来源全部都是通过保健砂获得的,所以保健砂要足够多,种类要足,并且注意在其中添加点骨粉,贝壳粉。平时注意给鸽子吃点蔬菜,补充点维生素。

以上就是关于笼养鸽子的注意事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也有更多的了解,来帮助养殖户们把鸽子养好,来更好地帮助鸽子更好地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