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养鸡一直是一个很赚钱的行业,因为鸡是家家户户不可缺少的主要食物。养鸡我们听说过搭棚饲养或者散养,你听说过林下养鸡模式

  养鸡一直是一个很赚钱的行业,因为鸡是家家户户不可缺少的主要食物。养鸡我们听说过搭棚饲养或者散养,你听说过林下养鸡模式吗?其实林下养鸡模式在养鸡行业很流行,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技术要点。

2687866_20220105005612782060_0

  1. 林下养鸡选择什么品种的鸡比较好?

  首先我们要知道,林下养鸡说明会让鸡自己在林子里觅食寻食所以我们要找觅食能力强、抗病能力强的地方土鸡比较好。

  2. 林下养鸡还需要给鸡喂饲料吗?

  林下养鸡是否要给鸡额外准备饲料,这个我们要看你选择的养殖林子各项资源是否充足,比如说野草资源、水资源和虫资源。这就要求我们要寻找土地肥沃,水源充足的林子作为饲养林。如果我们的林子资源不够多,那我们为了保证鸡群的营养均衡还是要额外准备饲料。

  3. 林下养鸡需要给鸡搭建鸡舍吗?

  需要给鸡搭建鸡舍,这是因为有时候会有刮风下雨或者下雪寒冷的天气。我们林下养鸡不是让鸡漫山遍野的散养而是为了让鸡拥有充足的运动和均衡的饮食,比如说饲料里没有的各种虫子,这会为其补充蛋白质。

  4. 林地养鸡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为了保护鸡的安全,我们要注意以下几点。

  (1)野外动物的威胁,比如说野生狐狸、狼等,要做好必要防护,可以养几条狗。(2)农药的使用。我们要注意选择林子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果园附近,因为果园会经常喷洒农药。(3)寄生虫。鸡在野外觅食很容易会感染寄生虫,我们只要做好定期驱虫即可。

  以上就是林下养鸡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其实我们在选择林下养鸡时一定要选择一个适合鸡群成长的林子,除了土地肥沃和水源充足,我们还要考虑通风和是否有污染工厂等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