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建设鸡舍不难,但是有些人总是忽略一些重要的设计

  建设鸡舍不难,但是有些人总是忽略一些重要的设计,今天我们就好好来讲一下建设鸡舍的注意事项。

  1.消毒池

  想要保障鸡群健康,最不能忽略的就是消毒池。为了能让水和鸡舍杂物混合成的污水排出鸡舍,要求鸡舍比外面高,然后我们设计一个排水沟。而消毒池就建设在鸡舍的入口。

  2.隔热设计

  我们要考虑鸡舍的防寒保暖和防暑降温的工作。夏天时,在鸡舍屋顶和墙壁安装隔热板或者布,冬天时,要安装棉布和御寒防风布等。

  3.鸡舍采光

  想要鸡长得健壮又健康,离不开充分的光照。光照的作用有很多,比如说,保温、促生长、杀菌消毒等。可以考虑自然光和人工光双重利用。坐南朝北的鸡舍设计是很不错的选择,因为冬天太阳角度很斜可获得更多光照,夏天太阳角度很直,可减少阳光直入鸡舍。

  4.窗户防护

  为了防止一些飞禽误入鸡舍,带进了大量细菌和疫病,我们要对鸡舍进行防护。为了得到充足的光照,我们会设置窗户,用铁丝网防护窗户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建设鸡舍的几种设计,消毒池、隔热、采光和窗户防护等。其实建设鸡场不难,但是需要大家多一点耐心。只要将鸡舍建设好了,我们才能拥有一个很好的养鸡环境,从而才能盈利。如果以上几点,你家的鸡舍都有,那你家的鸡舍基本上没有太多问题。如果没有,还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出发,找专业人士好好建设设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