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三花鹅主要繁衍在我国江苏等地,它肉质鲜美,营养价值丰富,很受当地市场欢迎。对于一些不太了解三花鹅的人来说,想要养殖三

  三花鹅主要繁衍在我国江苏等地,它肉质鲜美,营养价值丰富,很受当地市场欢迎。对于一些不太了解三花鹅的人来说,想要养殖三花鹅就需要提前知道它的习性和生活方式,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谈三花鹅的特点以及它的习性和喂养。

2-201015164919227

  1.三花鹅的特点

  三花鹅其实是杂交鹅,它是扬州白鹅提纯出来的一款鹅,它的头上有三处黑毛,这也是它名字的由来。三花鹅成长速度很快,体重偏重。

  2.三花鹅的优势

  三花鹅的优势有很多,比如说产蛋水平高、繁殖率高等。它每年能产70枚左右的蛋,可以生产65个左右的雏鹅。

  3.三花鹅的喂养

  三花鹅的饲料主要以植物性饲料为主,它喜欢天然的植物性饲料,这也让它拥有很强的觅食能力,每天约克消耗2千克的青草。

  4.雏鹅阶段的注意事项

  为了让鹅能够更好的生长,所以在雏鹅的时候我们就选择放牧。如果没有放牧的条件,那么就要选择优质的饲料进行喂养,精草和草料配合。而且成年鹅有很强的耐寒能力,冬季也可露天过夜下河游泳,可以说拥有很强的生命力。

  5种草养殖

  有的养殖地放牧条件差,那么为了三花鹅能够更好的成长,我们可以选择种草养殖。比如说戊茫雀麦、菊聚草等等。

  三花鹅本身就属于杂种鹅,所以它是一种比较好养的鹅种。但是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不管养什么其实都要运用科学的管理办法和专业的知识去饲养动植物。以上就是养殖三花鹅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到对三花鹅感兴趣的养殖大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