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回答每日应该给虾喂养0号虾料2-3次,每次投喂1-1.5小时。质量高的虾料,颜色一般为浅灰色或黄褐色,色泽油润且一致;断口平整,长短较一致,表面光洁,颗粒也很均匀;应有清新鱼粉、虾或者鱿鱼气味。一、0

0号虾料喂多久,和一号虾料有何区别

回答每日应该给虾喂养0号虾料2-3次,每次投喂1-1.5小时。质量高的虾料,颜色一般为浅灰色或黄褐色,色泽油润且一致;断口平整,长短较一致,表面光洁,颗粒也很均匀;应有清新鱼粉、虾或者鱿鱼气味。

一、0号虾料喂多久

1、给虾喂入0号虾料需花的时间

在给虾喂入0号虾料时,每次应投喂1-1.5小时,每日应投喂2-3次。

2、质量高的虾料的特点

(1)质量高的虾料颜色一般呈浅灰黄褐色,色泽油润且一致。

(2)质量高的虾料,断口平整,长短较一致,表面光洁,颗粒也很均匀。

(3)有清新鱼粉、虾或者鱿鱼气味的虾料质量都较高,若将它贮存较久后再打开,不应有刺鼻的气味。

(4)将虾料浸泡在水里约2-3小时后,不起缝、不断裂,两头不开花、虽膨胀但不散开的便是质量高的虾料。

二、0号虾料和一号虾料有何区别

1、0号虾料和1号虾料的区别

(1)0号虾料适合体长1.0-2.5cm的虾食用,而1号虾料适合2.5-4.5cm的虾食用。

(2)在给虾喂入0号虾料时,投饵量为0.5-2.5kg/十万尾每天;而给虾喂入1号虾料时,投饵量为2.5-10kg/十万尾每天。

2、如何贮存虾料

(1)贮存虾料时应将它放在干燥、阴凉和通风顺畅的地方,避免阳光照射。

(2)在贮存虾料时还需注意,不应该将它和有异味的物品存放在一起。

(3)若是已经将虾料开封了,则需立即将它用完,避免虾料潮湿、污染或者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