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在养猪的过程中,养殖户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育肥了,通俗来说就是让猪长肉,并且更快的加快出栏速度,所以要想让猪更高质量的生长
 在养猪的过程中,养殖户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育肥了,通俗来说就是让猪长肉,并且更快的加快出栏速度,所以要想让猪更高质量的生长,具体都应该怎么做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u=1993155036,2675166140&fm=253&fmt=auto&app=138&f=PNG.webp

1、饲料搭配

育肥猪饲料中,更重要的是注意其营养的补充,特别是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的营养搭配,一般能量越高,育肥猪越快,而且丰富的营养物质可补充猪群生长所需营养,促进猪群生长及健康。

2、生长环境

育肥猪的生长环境应具备这两点,分别是饲养密度以及猪舍的舒适度,合理即可。同时,冬季也要做好防寒防贼风等操作,保持猪舍通风,降低疾病发生。

3、催肥添加剂

为了有效保证猪快速育肥,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催肥添加剂,市面上有很多高锌高铜的廉价催肥剂,导致猪群昏昏欲睡,其实这都是不合格的添加剂,但有些添加剂还是很有作用的,它可以有效改善猪的胃口及健康,让它吃得更多,吸收更快,肉长得又快又多。

4、预防呼吸道疾病

育肥阶段的肥猪,虽然发病率并不高,但也有很多常见的呼吸道类疾病,比如猪感冒等,养殖户们要注意进行有效的防治。

以上就是为大家总结的几点快速育肥猪的技巧,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也有更多的了解,来让养殖户们更高质量的养好猪,带来更多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