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一般来说,鸡的养殖方法主要分为三种,笼子养殖、生态养殖、叠层式养殖等。但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对生态养殖类的产品也比较
 一般来说,鸡的养殖方法主要分为三种,笼子养殖、生态养殖、叠层式养殖等。但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对生态养殖类的产品也比较有追求,同样,土鸡也变得更加受欢迎,那么对于土鸡养殖都有哪些要点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src=http://www.nongcun5.net/skin/nongcun/image/nopic.gif

一、养殖模式

土鸡在还是小鸡的时候还是以圈养为主比较好,一是为了方便管理,二是为了防止它们受到惊吓。等到差不多一个月了就可以把它们放到外面养,这个时候,它们就已经有了独当一面的能力。

二、鸡舍

白天的时候鸡是放养到外面的,但是晚上仍然是要回到鸡舍的,所以对于生态养殖鸡的鸡舍的建立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对于鸡舍的建设要选择地势比较高的地方,然后光照要比较好,面积比较大,给鸡群提供更好地生长环境。

三、食物

虽然鸡在白天的时候是在外面放养的,但是也要注意在外界的食物是不是充足,一般来说养殖土鸡的话,在放养的地方都要再种植一些牧草的,这样的话还可以吸引一些虫子来,然后对于小鸡来说还是给他们吃一些专门的小鸡饲料,另外再搭配一些米饭,菜叶。

另外,养殖户们还需注意对于土鸡养殖中遇到的天敌问题,也要尽可能的做好防护,确保其能安全正常的生长,让土鸡能生长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