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回答农用硫磺粉不溶于水,但是可以兑水搅拌均匀后进行喷涂施药;在温室蔬菜棚中放入农用硫磺粉,然后点燃关上温室棚,温室棚里要注意不能有任何生物;或可以将农用硫磺粉和其它农药直接埋到树的根部,根据树的大小来

农用硫磺粉的使用方法,与哪些药不能复配

回答农用硫磺粉不溶于水,但是可以兑水搅拌均匀后进行喷涂施药;在温室蔬菜棚中放入农用硫磺粉,然后点燃关上温室棚,温室棚里要注意不能有任何生物;或可以将农用硫磺粉和其它农药直接埋到树的根部,根据树的大小来控制农用硫磺粉的用量。

一、农用硫磺粉的使用方法

1、农用硫磺粉不溶于水,但是可以兑水充分搅拌均匀直到看不见农用硫磺细粉,然后用压缩喷雾器进行喷涂。

2、在温室蔬菜棚中放入农用硫磺粉,用明火点燃,然后关上温室棚,要注意温室里不能有任何其它生物,以防受到危害。

3、还可以将农用硫磺粉和其它农药直接埋到树的根部,准备好固定比例的农用硫磺粉,直接沿树根挖掩埋农用硫磺粉,根据树的大小来控制农用硫磺粉的用量,以防止烧苗现象的发生。

二、农用硫磺粉与哪些药不能复配

1、农用硫磺粉不能与波尔多液、敌稗等碱性药剂复配。

2、使用农用硫磺要注意什么:

(1)悬浮剂长期储存会出现分层现象,需摇匀后再使用,不会影响药效。

(2)硫磺属于保护剂,在田间刚发现病株时就应该开始用药,当病害已经普遍发生时用药,防效会降低。

(3)在气温比较高的季节应在早上或者晚上施药,避免中午施药,防止发生药害。

(4)施药的时候注意做好防护措施,避免药粉或药液从呼吸道进入体内,施药的工具也要认真清洗然后妥善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