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农户在种植蔬菜的时候,都想卖个好价钱,当前也真是西红柿在市场上争鲜出市的时节,那么对于西红柿要如何管理才能避免有太多
   农户在种植蔬菜的时候,都想卖个好价钱,当前也真是西红柿在市场上争鲜出市的时节,那么对于西红柿要如何管理才能避免有太多的坏果或者畸形果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1、施肥:上多施含钾高的肥料。尤其是含螯合态的微量元素。如硼元素。叶面喷洒含有钾高的肥料。

u=3995905570,598007456&fm=253&fmt=auto&app=138&f=JPEG_w=667&h=500.webp

  2、通风透光:做好通风管理。这样可以让西红柿更好的上色,颜色均匀。品质较好。另外可以通过反光膜折射,这样可以更好的保证光照条件。

  3、避免大水漫灌:这样是会导致土壤裂化,引起西红柿裂果。所以,一定要注意大水漫灌这个问题。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进入冬季,需要点些烟雾机这样的东西,再就是更换大棚膜。一可以减少西红柿裂果。二是可以提高光照条件,使得西红柿颜色均匀。适当的降低湿度,放放风,预防病害。并且,在检查的过程中要及时摘掉坏果,以免影响其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