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如今养貂是个很赚钱的行业,可有很多人跟风养殖却赔的血本无可,今天我们就来谈谈高产养殖水貂的条件。  1、地域  无论

  如今养貂是个很赚钱的行业,可有很多人跟风养殖却赔的血本无可,今天我们就来谈谈高产养殖水貂的条件。

  1、地域

  无论我们养什么都要先进行调查然后再投入金钱和精力。首先你要考虑气候,地势,市场和饲料来源等问题。饲料来源是建场的基础,而动物饲料也是貂最重要的食物之一。所以,沿海和肉类加工厂,或者产鱼地区都是不错的选择。

  2、种貂质量

  种貂质量是最重要的事情,因为貂的质量决定产品的档次。所以我们在选择貂种时,不仅要去有畜许可证的貂场还要遵循一个原则:北貂南移。

  貂场不仅需要经验丰富,尽职尽责的饲养员还需要专业人士的严格把关。面对种貂,他们严格建立种貂谱系和选种选配。面对整体,他们要准备优质饲料和先进的技术,抓住养貂生产的规律,通过科学管理,让貂的质量更是一层楼。

  而且市场上的竞争,主要靠的还是质量,想要以质量取胜,那么就要从源头做好,将提高毛皮质量作为企业的战略重点。

  3、规模经营

  规模经营的好处有很多,不仅会吸引收购商,也会形成自己的产业特色,从而更加重视自身的发展和质量,增强竞争力,成为一个极具特色的现代化养貂产业。

  4、规范毛皮价格

  现在的毛皮销售一般是现场交易,成交方式特别随机,比如说一商一价和一场一价。但是这个成交方式弊端很多,好的毛皮不能卖出好的价钱,质量欠缺的毛皮也不能低价售出,有时候还让劣质产品流入市场。这样一来,损害的是场主和消费者的利益。

  以上就是高产养殖水貂的条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