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现在人们生活水平高了,对于一些家养、放养的土鸡也更加喜爱,因为放养的鸡肉质鲜美,营养又美味,但对于农户们来说,要想把土鸡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高了,对于一些家养、放养的土鸡也更加喜爱,因为放养的鸡肉质鲜美,营养又美味,但对于农户们来说,要想把土鸡养好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src=http://www.nongcun5.net/skin/nongcun/image/nopic.gif

1、体内寄生虫:线虫

这种虫主要寄生在鸡的肠道中,吸收鸡肠道的营养,时间长了鸡体消瘦,光吃不长,很是浪费。

防治方式:放养场地和鸡舍保持干净,鸡50日龄后,每30天投喂一次驱虫药品。

2、体外寄生虫,鸡虱子

这种主要寄生在鸡的皮肤上,与茅忠,尤其是老旧鸡舍,很容易发生。

防治方式:保持鸡舍干净,没批鸡出栏后彻底消毒和打扫卫生,发现后用驱虫药品,一次即可。

3、球虫(还是算寄生虫吧,有些学者觉得是肠道病)

虽然叫球虫,但是这个虫很小,是我们肉眼看不见的,主要寄生在鸡的小肠和盲肠种种,从鸡拉粪便中可以分辨(拉红色的粪便),分为小肠球虫和盲肠球虫两种。

防治方式:首先要保持鸡舍干燥,发现后用球虫药品即可。

以上就是为大家总结介绍的几点放养土鸡的技巧,来帮助大家更好地给土鸡预防寄生虫感染,做好相应的防治措施,来帮助大家养好鸡,带来好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