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猪场的特殊环境很容易在夏季就导致苍蝇蚊子变很多,而面对这样的情形,养殖户们也要重视起来,及时的做好猪场驱蚊活动,否则会导
 猪场的特殊环境很容易在夏季就导致苍蝇蚊子变很多,而面对这样的情形,养殖户们也要重视起来,及时的做好猪场驱蚊活动,否则会导致各种传染疾病的爆发,带来更大的危害,那么对于猪场需要怎么驱蚊子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src=http://www.nongcun5.net/skin/nongcun/image/nopic.gif

小小蚊子对猪场会带来哪些危害:

1、影响猪的生产性能

夏秋季节,夜晚蚊子的吸血叮咬,会使生猪躁动不安、得不到充分的休息,轻则影响其生长发育和饲料利用率,重则有可能会被咬的遍体鳞伤,体无完肤。

2、威胁人的身体健康

蚊子不仅影响饲养人员的工作生活,还可传播人类的疟疾、乙脑、登革热、丝虫病等100多种疾病,更重要的是蚊蝇是人猪共患病的主要传播媒介,对人的身体健康危害极大。

现在在疫情的影响之下,养猪已经是一个成本越来越高,利润相对较低的行业,所以大家在对投入的时候也会考虑再三,达也要做好相关的灭蚊措施,使用灭蚊灯,点蚊香,保持良好通风等等,都要确保给猪提供更好地环境,才能让猪生长的更高质量,希望养殖户们都能找到让自己养猪场更优秀的生长的方式,让猪切实的带来更多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