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对于很多肉牛的养殖户们来说,肉牛的养殖是能给养殖户们带来很大的利润的,所以养殖户们也在不断的想办法让肉牛养的更好,下面就
 对于很多肉牛的养殖户们来说,肉牛的养殖是能给养殖户们带来很大的利润的,所以养殖户们也在不断的想办法让肉牛养的更好,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src=http://www.nongcun5.net/skin/nongcun/image/nopic.gif

首先,一般来说在喂养肉牛的时候,每天饲喂两次是比较便于管理的,但根据研究发现,增加饲喂的次数,也能够延长肉牛的采食时间,并且可以提高肉牛酮体的脂肪厚度,提高种粮。其次,在肉牛的饲料中,应添加适量的酶类,这样可以提高肉牛的风味。

另外,还有喂养肉牛比较常用到的饲料添加剂就是瘤胃素,瘤胃素可以提高肉牛对饲料的利用率,并且瘤胃素不会被消化吸收,对于肉牛的品质也不会有影响,

最后,在喂养肉牛的时候,常用到的两种饲料就是大麦和玉米,但是根据研究发现,饲喂大麦肉牛的风味要比饲喂玉米好,但是差别比较小,所以养殖户们也可以根据当地的资源来选择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