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回答猪一天能长1-3斤肉,如果想要猪长得快可以自己配料,或者购买全价饲料饲养育肥猪。喂料一定要定时,这样可以提高猪的唾液和胃液分泌量,从而使猪的食欲和消化率增高,这样猪就长得快。在猪圈可以设一个排气孔

猪一天能长几斤肉,100斤以后一天长几斤

回答猪一天能长1-3斤肉,如果想要猪长得快可以自己配料,或者购买全价饲料饲养育肥猪。喂料一定要定时,这样可以提高猪的唾液和胃液分泌量,从而使猪的食欲和消化率增高,这样猪就长得快。在猪圈可以设一个排气孔,排气孔的作用是通风透气,虽然猪圈要保暖,但如果长期不透气会使猪感染呼吸道疾病。

一、猪一天能长几斤肉

1、一般情况下,猪每天可以长1-3斤肉左右。如果想要猪快速育肥,可以自己配料或者购买全价饲料饲,必须在饲料的基础之上再使用催肥剂。建议给猪使用全价饲料,因为它比较适合育肥猪在每个生长阶段食用。

2、在养殖猪时喂料要定时。这样可以提高猪的唾液和胃液分泌量,还可以提高猪的食欲和消化率。育肥猪可以用湿拌料饲喂,但是一定要提前1-2小时浸泡饲料,这样可以使饲料充分软化,提高消化率。

3、在猪圈一定要设一个排气孔。避免猪因长期在未通风的环境下生活而感染呼吸道疾病,严重时可能引起全群暴发。

二、猪100斤以后一天长几斤

1、猪吃的饲料和增重量成正比,猪每日都会增重。一般100斤猪每日可以增重1.5-1.8斤左右,100斤左右的猪其正常采食量一般是3.5-4斤左右。

2、平常一定要保持猪舍清洁。尤其是夏季,如果在夏季不搞好猪圈卫生,不仅会导致猪圈生产环境恶劣,还会给猪圈防病带来困难。所以必须定期对猪舍内外环境,包括栏舍、场地和用具、器械,以及排水道等方面进行消毒。

3、在夏季养猪一定要多喂一些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的青绿饲料,或者喂一些果皮等清凉饲料。饲料中还可以添加咸味、鲜味或香味等调味剂,这样可以提高饲料适口性,增加猪的采食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