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回答白掌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可以抑制空气中的氨气以及丙酮。合果芋喜欢高温高湿的环境,可以吸附空气的氨气以及甲醛。孔雀竹芋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可以消除空气中的氨气以及甲醛。绿巨人喜欢阴凉湿润的环

养殖厂吸收氨气的植物,氨气过大怎么处理

回答白掌: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可以抑制空气中的氨气以及丙酮。合果芋:喜欢高温高湿的环境,可以吸附空气的氨气以及甲醛。孔雀竹芋: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可以消除空气中的氨气以及甲醛。绿巨人:喜欢阴凉湿润的环境,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氨气和甲醛。

一、养殖厂吸收氨气的植物

1、白掌: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适宜温度在16-24℃,可以过滤废气,抑制空气中的氨气以及丙酮,并且可以通过蒸腾作用调节室内的温度和湿度。

2、合果芋:喜欢高温高湿的环境,可以吸附空气的氨气以及甲醛,但是其茎叶以及根部有毒,不能吃。

3、孔雀竹芋: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可以消除空气中的氨气以及甲醛,孔雀竹芋每平方米叶面积一天可以吸收0.86mg甲醛和2.91mg氨。

4、绿巨人:喜欢阴凉湿润的环境,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氨气和甲醛,绿巨人每平方米叶面积一天内可以吸收1.09mg甲醛和3.53mg氨。

二、氨气过大怎么处理

1、及时清理掉动物的粪便,这是氨气的主要来源。

2、增强养殖场内的通风性,必要时刻可以用电风扇吹散养殖场内的氨气。

3、使用生物消毒液消除空气中的氨气。

4、在动物的日常饮水,食物中添加微生态制剂可以有效减少氨气的排放。

5、建立氨气吸收塔,吸收空气中的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