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皮特兰猪也是猪的一种品种,但由于皮特兰猪在养殖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就导致很多养殖户不敢大量的养殖,但是皮特兰猪的肉质还是比
20191022120303_7812
 皮特兰猪也是猪的一种品种,但由于皮特兰猪在养殖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就导致很多养殖户不敢大量的养殖,但是皮特兰猪的肉质还是比较鲜美的,也有一定的市场的比例。那么,皮特兰猪到底该怎样养殖呢?

一、皮特兰猪的饲养方法

由于皮特兰猪体含脂量低,自身脂肪贮存不够,因此,在喂配合饲料时,就需要给它投喂更多的高能量饲料,一般都是用生料来促进增重,这样不仅节省了人力,财力,对于皮特猪的生长也比较有好处,养殖户能够得到更高的回报。对于生饲料,一般就选择玉米、小麦、稻谷等及其加工副产品就可以了。

二、皮特兰猪的养殖管理

皮特兰猪并没有家猪那样懒,它每天都是会进行运动的,这样能够提高其肺活量和机体耐受力,运动要注意循序渐进,先慢后快,控制好它的运动速度,以免发生应急反应,影响猪的质量。并且白天无关人员尽量不要进出,以免刺激到皮特猪,给它提供安静的环境。

三、定时饲喂。

在饲喂时间推迟后,皮特兰猪表现出焦虑不安的行为,采食速度过快必然影响消化和饲料利用率。由于该品种对变化的环境极易进入紧张状态,所以管理上在严格定时饲喂减少应激的同时,还应很好地利用这个机会进行清洁消毒的工作以及疫苗注射工作。

以上就是相关皮特猪的养殖技巧分享,对于皮特猪的养殖我们要更加细心和有耐心,以及掌握养殖的技巧,这样才能够让皮特猪的质量更好,为养殖户带来更多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