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野鸡养殖密度是指单位面积所容纳野鸡的数目。密度过大,妨碍野鸡采食,饮水和运动,弱野鸡受的影响更大,密度过小,设备利用率低,增加饲养成本,一般,体型大的密度应小些,体型小的密度可大些,日龄小可密些,日龄

野鸡养殖中对养殖密度要求

野鸡养殖密度是指单位面积所容纳野鸡的数目。密度过大,妨碍野鸡采食,饮水和运动,弱野鸡受的影响更大,密度过小,设备利用率低,增加饲养成本,一般,体型大的密度应小些,体型小的密度可大些,日龄小可密些,日龄大课疏些。冬季可密些,夏季疏些。

野鸡养殖中对养殖密度要求

野鸡饲养密度直接影雏鸡的生长发育、鸡群的整齐度、平均体重、育雏成活率和健康状况。饲养密度过大,以上指标变差,饲养密度过小,房舍利用率低。

野鸡养殖中对养殖密度要求

野鸡10日龄以内:每平方米养60—80只。

野鸡20日龄以内: 每平方米养30—40只。

野鸡30日龄以内: 每平方米养25—30只。

注:不同的脱温方式,密度稍有不同。一般立体笼养密度可以稍高,箱肓网肓其次,地面平养密度稍低。 脱温后,随日龄的增长和饲养方式而分价段进行调整。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