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养殖兔子在我国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养殖的方向也大体已经固定下来。面相市场的不同养殖侧重点也有所不同,那么现在主流养土方向有哪些呢?又各需要注重什么呢?亲农网在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相关的信息。1、肉兔肉兔

养殖兔子在我国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养殖的方向也大体已经固定下来。面相市场的不同养殖侧重点也有所不同,那么现在主流养土方向有哪些呢?又各需要注重什么呢?亲农网在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相关的信息。

肉兔1

1、肉兔

肉兔养殖是很多养殖户的偏爱方向,因为市场需求稳定,大体情况养殖户也比较清楚,加上现在肉兔确实也算比价受欢迎的一种肉类。这样养殖的侧重点偏向于快速育肥,喂养的东西也多是容易消化吸收的,选择的品种也偏向于成长速度快的一些品种。我国兔肉的售价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总是而言这种养殖方式适用于大多数的养殖户。

皮毛兔

2、皮毛兔

这是后期我国服装业发展的延伸出来的,对兔子的皮毛要求较高,加工成各类服饰品。一般养殖前很多人都会先找好服饰加工商,这样保障性会高很多。此类的侧重点偏向于皮毛的光泽保护,育肥不再是唯一的重点,喂养的饲料也多是能够让皮毛生长更好的、更有光泽的东西。日常对卫生这一块也是很需要重视,此类的需求每年增长的也是很快。

观赏兔

3、观赏兔

多用于宠物之类的销售,但是不适合大规模养殖,市场需求一年比一年高,也是很常见的养殖户选择方向。观赏兔不注重育肥,肥了不好卖,注重的是健康和灵动性,养殖时日常需要多接触兔子,进行精细化管理,保证兔子对人不会有害怕的倾向。选种时要选体型较小,又相对可爱的品种,种类还需要多样化,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生态兔

4、生态兔

这是兔子养殖业适应现代化模式踏出的最稳健的一步,多面向于各种生态农庄或者生态园之类的地方,对于品种没有太大的要求,最好是适应性强一点的,品种多样化一点当然更有利于获取利润。模式运作大体为像这些地方提供租借或者出售服务。后期当手里囤积的兔子管理不过来时还可以当宠物兔出售。

小兔子

以上就是目前我国比较流行的4种兔子养殖方向,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方向也可以分享出来,打算加入兔子养殖户行业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向,让自己获取更大的利润,觉得有用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网站哦。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