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随着人们对鸡肉的食用需求也在不断的变化,散养鸡已经成为很多养殖户养殖的一种模式,来养成更高质量的鸡,大现在马上就要进入冬
 随着人们对鸡肉的食用需求也在不断的变化,散养鸡已经成为很多养殖户养殖的一种模式,来养成更高质量的鸡,大现在马上就要进入冬季了,对于散养鸡的养殖户们来说,都需注意哪些问题呢?
src=http://www.nongcun5.net/skin/nongcun/image/nopic.gif

一般来说,散养鸡的抗旱能力较强,但天气太冷的话,会导致蛋鸡的产蛋量下降,所以应当多饲喂一些高热量的食物,以用于御寒。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散养鸡如何过冬。

1、散养鸡不同于大棚养鸡,散养鸡没有完备的保持设施与措施,所以,到了冬季,尽可能的将鸡窝移到背风向阳处。

2、散养鸡的冬季喂食,将鸡食撒在太阳光下任其自由采食,同时让它们多晒晒太阳,既取暖又促进消化。

3、增加散养鸡的光照时间,冬天明显光照不足,有条件的话,尽量多补充些光照,让其总体光照达16个小时左右。

4、注意散养鸡的营养补给,补充维生素的不足,方法是多喂些菜叶、菜梗;补充玉米、高粱等能量饲料;将少量辣椒粉添加进饲料中,既暖胃又促进消化。

以上就是为大家总结的几点冬季散养鸡的养殖户们需要注意的事项,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也有更多的帮助,让散养鸡都能安全过冬,来给养殖户带来更多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