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现在也有很多的养殖户都很喜欢养牛,牛能带来的价值也能给养殖户们带来更多效益,在养殖牛的过程中,对于牛的养殖场水源也有更多
 现在也有很多的养殖户都很喜欢养牛,牛能带来的价值也能给养殖户们带来更多效益,在养殖牛的过程中,对于牛的养殖场水源也有更多的要求,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src=https://www.xinqtech.com/skin/xinq/image/nopic.gif

1、牛场的水源可以为降水,即雨雪水等,也可以为地下水以及地面水均可,但是水质要清洁、水源能够满足肉牛的生长需要,方便饮用。

2、由于在养殖过程中对于牛舍要进行消毒等,因此对于饮用水也要便于进行消毒处理,水源的水也要可以满足人的饮用水需求,一般用水量不同,如夏季用水较多,冬季用水较少,因此这时候水源提供的水要能满足场区对于用水的需求。

3、为了防止饮水突然断掉,肉牛场供水好采用地下深层水,根据需水量计算确定机并水泵的大小及扬程,通过水塔、水箱或压力罐供水,采用水塔或水箱供水其储水量以满足3~5天的供水需求为宜。

以上就是为大家总结的几点养牛场对水源水质的要求,确保牛饮水安全有质量,保障其正常生长,希望以上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