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圈养羊是现在许多人都在用的养殖模式,但在一定程度上而言,圈养羊的效果没有放养的效果好,但养殖户们为了实现更多的效益,总是
 圈养羊是现在许多人都在用的养殖模式,但在一定程度上而言,圈养羊的效果没有放养的效果好,但养殖户们为了实现更多的效益,总是希望能有更有效的育肥方式,下面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u=2182387919,2790628309&fm=26&fmt=auto&gp=0.webp

1、品种合适

选种是很重要的,羊的品种有大型肉羊和小型的肉羊,如果你选的是偏小型的,那育肥效果自然不会那么明显的,两者的大生长度不一样。所以要想圈养的羊好,先把品种确定好!

2、早断奶

一般情况下,幼羊的育肥基本都是从断奶补料开始,进行打基础的。幼羊提前断奶对于后期的育肥没什么影响的,反而能让自己提前一段时间育肥,羊长的自然就快了。但注意不能太提前了。

3、合理使用饲料添加剂

饲料是育肥的关键,但合理的适用使用饲料添加剂会更有助于羊只胃口好、吸收快,自然长的也快。所以,养殖户们一定要合理使用正规、安全的饲料添加剂,确保羊只的安全以及羊肉的安全。

4、按长势喂养

由于羊的身体机能原因,喂养的时间越长,彼此的差异就越大,所以这个时候尽量分群,按照长势喂养,长势好的多喂养,差的就少喂养。

以上就是圈养羊的时候一些帮助快速育肥的方法了,希望大家能更好地消化和吸收,从而帮助大家更好的养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