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回答承包土地一般种植果树、金银花、白芷、大豆、大棚蔬菜等作物比较挣钱。种植果树,没有像种农作物那样繁忙,但选择果树品种的时候要仔细,建议种植不常见的果树,如沙棘、酸枣、钙果、树莓等;种植金银花,金银花

承包土地种植什么挣钱

回答承包土地一般种植果树、金银花、白芷、大豆、大棚蔬菜等作物比较挣钱。种植果树,没有像种农作物那样繁忙,但选择果树品种的时候要仔细,建议种植不常见的果树,如沙棘、酸枣、钙果、树莓等;种植金银花,金银花是一种珍贵的药用药材,在国内和国外都有不错的市场,目前来看具有不错的种植前景。

一、果树

1、很多农民放弃种农产品之后,会选择种植果树,果树的种植方法较简单,也不会像种农作物一样繁忙,是十分好种的。但是种植的果树品种还是要仔细选择,如常见的苹果、香蕉这类市场上常见的水果可以不优先考虑。

2、建议选择种植沙棘、越桔、钙果、酸枣、野蔷薇、树莓之类的不常见的果树,更有市场前景。

承包土地种植什么挣钱

二、金银花

金银花是一种比较稳妥的经济作物,它是一种非常珍贵的药用药材,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的市场上,都是供不应求,价格也是逐年上涨。金银花最大的特点就是当年栽种、当年就会开花,收获十分方便。

承包土地种植什么挣钱

三、白芷

白芨是兰科植物,同样也是一种中药,止血效果和杀菌抗菌效果广受好评。现如今也是市场上供不应求的,野生资源已经渐显枯竭之势,但是人工种植技术还是尚未发展成熟,一旦种植成活之后,物以稀为贵,能卖出不少价钱。

承包土地种植什么挣钱

四、大豆

大豆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少不了的一种食物,已经是我国最重要粮食作物之一了。大豆制作出来的豆制品也是十分的受欢,销量都比较稳定,所以种植大豆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承包土地种植什么挣钱

五、大棚蔬菜

大棚蔬菜具有安全、卫生、高产、节水节肥、增加收入等优点。因为与大棚膜与外界的隔离,所以减少了病虫的侵害,也不怕暴雨带来过度的损失。大棚可提高温暖的环境,所以可提供反季节蔬菜,在市场能卖出更高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