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回答甲维盐氯氰可以打玉米,使用时避开花期,需严格按照说明书。它具备一定的毒性,喷药时不能接触口鼻和眼睛,为了不影响药效,不宜与其他杀虫剂混合使用。甲维盐氯氰的活性强、杀虫谱广,能有效杀灭红带卷叶蛾、烟

甲维盐氯氰可以打玉米吗,能杀哪些虫

回答甲维盐氯氰可以打玉米,使用时避开花期,需严格按照说明书。它具备一定的毒性,喷药时不能接触口鼻和眼睛,为了不影响药效,不宜与其他杀虫剂混合使用。甲维盐氯氰的活性强、杀虫谱广,能有效杀灭红带卷叶蛾、烟草天蛾、小菜蛾粘虫、旱地贪夜蛾、烟蚜夜蛾、棉铃虫、粉纹夜蛾、甘蓝银纹夜蛾等害虫。

一、甲维盐氯氰可以打玉米吗

玉米可以使用甲维盐氯氰除虫,使用时应严格按照说明书,避开花期;它除了适用于玉米,它还能甘蓝、大白菜、豆角、黄瓜、茄子、桃、杏、水稻等作物中使用;喷药时药剂不宜接触口鼻和眼睛;避免与其他杀虫剂混合使用,影响药效。

二、甲维盐氯氰能杀哪些虫

甲维盐氯氰的活性强,它是一种新型高效半合成抗生素杀虫剂,能杀红带卷叶蛾、烟草天蛾、小菜蛾粘虫、旱地贪夜蛾、烟蚜夜蛾、棉铃虫、粉纹夜蛾、甘蓝银纹夜蛾、菜粉蝶、菜心螟、甘蓝横条螟、番茄天蛾、甜菜夜蛾、马铃薯甲虫、墨西哥瓢虫等害虫。

三、甲维盐氯氰特点有哪些

甲维盐氯氰具有速效性快、杀虫谱较广、价格低、持续性强等特点,在喷药后当天即可杀灭害虫,还能实现二次杀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