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回答种植20亩红薯的利润大约在80000元左右,红薯的市场价格一般为2元1斤,而种植1亩红薯的产量可以达到3000斤左右,亩产值就为6000元左右,但是在南方地区每年可以种植2季,北方地区只能种植1季

20亩红薯利润多少,风险大吗

回答种植20亩红薯的利润大约在80000元左右,红薯的市场价格一般为2元1斤,而种植1亩红薯的产量可以达到3000斤左右,亩产值就为6000元左右,但是在南方地区每年可以种植2季,北方地区只能种植1季,因此利润的空间要根据地区来进行具体的判断。

一、20亩红薯利润多少

1、利润:一般种植1亩红薯的利润在4000元左右,而种植20亩红薯的利润则在80000元左右,红薯的市场价格一般为2元1斤,种植1亩的产量可达3000斤左右,因此亩产值为6000元左右,不过不同地区的产量有差异,南方每年可以种植2季,北方只能种植1季。

2、成本:租1亩地需要800元左右,种植1亩需要的种苗约600元左右,另外需要人工整地、除草、管理水肥等管理费用为300元左右,所以得出每亩地的成本在1700元左右,后续可能需要300元的杂费,总的来说就是2000元左右的成本,20亩就需要40000元左右。

二、种植红薯风险大吗

红薯的种植风险主要就是销路,尽管我国的市场十分巨大,但是种植红薯的面积是趋于饱和状态的,而老种植户就有老客户,而一些有需求的商家也有固定的供应源,因此在种植前就要有一定的潜在客户,不然没有销路,就算是一场白忙活了,此外红薯的市场价格也比较低,需要足够的产量才有利润空间,不然辛苦1年还不够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