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回答每0.5亩土地用5-6袋10陶氏益农千金兑水30斤,然后于傍晚进行全床喷雾即可;或当稗草进入2-3叶期时亩用60-100毫升陶氏益农千金兑水15

陶氏益农千金苗床使用方法

回答每0.5亩土地用5-6袋10%陶氏益农千金(10克装)兑水30斤,然后于傍晚进行全床喷雾即可;或当稗草进入2-3叶期时亩用60-100毫升陶氏益农千金(平均每100平方米苗床使用10毫升)兑水15-20升,然后再进行喷雾即可。注意事项:用药时要确保喷透、喷匀。

一、陶氏益农千金苗床使用方法

1、使用时期:1.5-2叶期。

2、使用方法:每0.5亩土地用5-6袋10%陶氏益农千金(10克装)兑水30斤,然后于傍晚没有露水的时候进行全床喷雾即可;或于稗草2-3叶期亩用60-100毫升陶氏益农千金兑15-20升清水,然后再进行全床喷雾。

陶氏益农千金苗床使用方法

二、对苗床进行除草的注意事项

1、除草剂不能在中午的高温时间段使用,也不能在早晨有露水的时间段使用。

2、兑药的时候要先用适量的温水把药剂稀释均匀,然后再按照兑水量进行二次稀释。

陶氏益农千金苗床使用方法

3、兑水量可以按照自己的喷药速度来决定,也可以按照使用说明来决定。

4、喷药工作以一次性完成为宜,如果重复喷施会导致药液滴落,这样反而达不到除草的效果。

陶氏益农千金苗床使用方法

5、陶氏益农千金不能和排草丹、灭草松等药物混用。

6、若苗床在大棚内,则要在下午闭棚前完成喷药工作,并且喷完药之后要保证棚内的温度不超过27°C,因为当温度超过27°C时有可能会产生药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