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覆盆子是一种生长在山里面的水果,在我们儿时经常会在山上看到覆盆子,天天摘着吃,在小编的老家当地百姓管它叫做野狍子,它的味道非常甜,成熟的时候吃起来很好吃,现在的覆盆子的商机已经被很多人发现了,很多投资

覆盆子是一种生长在山里面的水果,在我们儿时经常会在山上看到覆盆子,天天摘着吃,在小编的老家当地百姓管它叫做'野狍子',它的味道非常甜,成熟的时候吃起来很好吃,现在的覆盆子的商机已经被很多人发现了,很多投资商都投入种植这个项目,那么今年覆盆子的价格及市场详情如何呢?种植效益高不高呢?下面帅帅就给大家讲讲吧!

覆盆子

一、2018年覆盆子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覆盆子的价格不必其他水果,它的价格是非常稳定的,覆盆子的通货成交价为120元左右一斤,选货的成交价要贵出5-10块钱一斤,覆盆子的价格还是不会有很大的波动的,它的味道非常酸甜可口,经常在一些包装上面标注着黄金水果的美誉。

二、2018年覆盆子的种植效益

种植一亩覆盆子大概为300株左右,一亩最高能够产到两千斤,一般是产一千多斤鲜果,每一亩的产量大概在三四百斤左右,市场上覆盆子的干果收购价最低都是八十元一斤,按照一亩产一千多斤来算能够获利两万四千元到三万两千元之间,是小麦收益的三十倍以上,在如今的A级市场能够卖到一百六十元一斤,可见其利润之高。

覆盆子

三、2018年广阔的市场前景

覆盆子在全球的产量非常稳定,基本上稳定在38-40万吨左右,全球的需求量为两百万吨,所以说覆盆子的市场还是非常大的,而且近年来国内的市场需求也是迅速增加,后来好几个国家都开始投资建厂进行加工覆盆子之类的食品进行盈利,按照现在这个趋势来看覆盆子的市场还在增加,正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预测未来的三年里国内的市场需求量就能够达到十几万吨。

覆盆子

四、最有价值的旅游开发项目

由于覆盆子的果色很好看,而且人们在以前就有着在乡村的路边采摘野覆盆子吃的习惯,所以这其中就蕴含了商机所在,其实可以将其发展成采摘乐园,像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这种采摘乐园了,现在的人们忙于工作学习等,在闲余之时可以来采摘乐园散步游玩,还能摘果子吃,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放松心情,所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开发价值的项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哟。

覆盆子

以上就是2018年覆盆子价格和种植效益及种植前景了,覆盆子现在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虽然说很多人都见过吃过这种果子,但是真要它说出它的名字的真没几个,现在覆盆子也越来越普及,所以说覆盆子中含有慢慢的商机所在,就看大家怎么去做了,有想法的赶紧行动起来吧!希望本文能够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水果种植资讯请继续关注亲农网!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