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诺丽果是海滨木巴戟的果实,在我国台湾、海南以及西沙群岛皆有栽培,它的果实富含人体细胞之成分,有强身健体的功效,它的提取物是天然的抗氧化剂,有保护心肌细胞、延缓心力衰竭的作用。那么大家知道它的价格多少钱

诺丽果是海滨木巴戟的果实,在我国台湾、海南以及西沙群岛皆有栽培,它的果实富含人体细胞之成分,有强身健体的功效,它的提取物是天然的抗氧化剂,有保护心肌细胞、延缓心力衰竭的作用。那么大家知道它的价格多少钱一斤吗?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诺丽果多少钱一斤

1、市场价格

诺丽果是不常见的热带水果,由于它的生长条件所限,在我国只有台湾、三亚和海南等少部分地区种植,很多人甚至都没有听说过它。它的市场价格在6-12元一斤左右,不同的地区、季节、市场它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诺丽果多少钱一斤

2、市场前景

诺丽果一般不是直接食用的,它可以晒干泡水和,或者和罗汉果、梨子、红枣等食物一起煮,当然最常见的食用方法还是制成诺丽果汁。它由经过长时间发酵后制成一种叫丽酵素的饮品,有极好的保健功效,在市面上较受消费者的喜爱。另外除了这些产品外,诺丽果还可制成果粉或果饼等产品,在市面上也较受欢迎,市场前景广阔。

诺丽果多少钱一斤

3、种植前景

诺丽果是热带水果,在适宜的环境下生长,可一年四季开花结果,全年收获,每亩可产2000-3000斤,可获利在2万左右,除去其他费用,纯利润可达1.5万,利润极大。而由它制作的丽酵素饮品。由于保健效果极好,价格也十分之高,每升可达200元,而随着它的功效逐渐被更多人知道,它的市场需求会越来越大,所以种植前景良好。

诺丽果多少钱一斤

4、功效作用

诺丽果富含天然的抗氧化剂,能清除身体有害的自由基,增强体能,使你活力充沛。它富含单宁卡成份及多种活性多醣物,这种营养物质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消除癌细胞,抑制肿瘤病。它还可以活化细胞,滋养脑部松果体,改善脑细胞和神经系统,改善睡眠,增加记忆力等作用。

诺丽果多少钱一斤

以上是诺丽果多少钱一斤介绍,希望能帮助到你,想了解更多的市场价格,敬请关注我们。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