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比格犬是一个犬种世界名犬之一,在美国、日本的最受欢迎犬只中排名第七,而每年的欢迎度也一直上升,外型可爱,性格开朗,动作惹人怜爱,活泼,反应快,对主人极富感情,善解人意,吠声悦耳,日渐受到人们的欢迎而成

比格犬价格多少钱

比格犬是一个犬种世界名犬之一,在美国、日本的最受欢迎犬只中排名第七,而每年的欢迎度也一直上升,外型可爱,性格开朗,动作惹人怜爱,活泼,反应快,对主人极富感情,善解人意,吠声悦耳,日渐受到人们的欢迎而成为家庭犬,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比格犬价格多少钱吧!

比格犬价格多少钱

比格犬价格多少钱?

比格犬的价格一般不是很贵,普通比格犬大约1200~1600元,比较好一点的比格犬在1600~3800元左右,精品血统比格犬通常要3800元以上。

比格犬价格多少钱

比格犬好养吗?

1、饮食:比格犬是个标准的大胃王!曾有专家测试结果发现,比格犬无论给它多少食物都一定吃完,甚至吃到肚子发涨才肯停下来。

2、运动:比格犬对运动的需求超过其他犬种,故每天都应给予足够的活动时间,让它达到所需的运动量。

3、性格:比格犬性格开朗活泼,反应快,对主人极富感情,善解人意,但其好奇心可说是狗界第一,对于什么事物都要抓抓咬咬来确定!

4、叫声:比格犬的外号为“森林之铃”,在古代狩猎为大声呼喊以警示主人本来是个优点,但在现在反而成为缺点。而比格犬又是警觉性高的犬种,因此有风吹草动往往会大吼大叫,这对住在公寓大厦式的人们来说是一大噩梦。

5、洗澡:比格犬虽属短毛犬,但毛密度非常高。再加上比格犬天生体臭严重,因此定期洗澡是必备课程,每天还需为它梳毛。

比格犬价格多少钱

比格犬的挑选方法

1、在选购之前,家长们应该先去了解比格犬的外貌、习惯、和特性,更多的掌握比格犬的信息和知识。在正式选购之前,还应该先考察宠物店的相关信息,挑选一家信誉好的商店是非常重要的。

2、在选购的时候,如果认为自己的挑选经验不足,那么最好能邀请一位有饲养比格犬的经验的朋友或者是专业的人士陪同一起前往,以确保自己能选购到健康优质的比格犬。

3、选购比格犬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需要多对比几家宠物商店或者是繁殖基地。一般来说,健康优质的比格犬眼睛都非常的,而且明亮,吻部较直,鼻孔宽阔而嗅觉灵敏,鼻端为黑色,耳朵显得长又大,向下垂披直至嘴的下方,紧贴着两边面颊。

4、健康的比格犬身躯是非常结实紧凑的,它们的颈部长度适中,胸部宽度适宜,前肢壮硕,后肢强健,整个腿部的肌肉都非常的发达结实。尾巴粗且比较短小,而且尾巴坚挺上扬的剑状尾,常高翘着。整个毛发的颜色主要呈现白色、蓝黄色、黑黄色或三色交错的杂色。

5、在挑选比格犬的时候,需要与商店或者是繁殖基地签订买卖合同,同时需要检查狗狗相关的接种疫苗的证书和体内、体外驱虫的记录。在一切都考察清除,确定比格犬身体健康之后,才可以将它带回家饲养。

比格犬价格多少钱

比格犬的鉴别方法

1、垂耳:垂耳可说是比格犬最大的特征与卖点,比格犬的耳朵规定不能长过鼻头,且耳朵下缘是圆且宽。以黄、黑、白三元色为主。

2、黄色:散布于头、耳朵、四肢的上半部、尾巴的下半部。

3、黑色:主要在背部同时也是快速辨别是否为比格犬的最大象征。

4、白色:白色常常被强调,因为以往以背部黑色做辨别的方法,随着时代的改变已经不适用。标准的比格犬必须要有“七白”,即鼻部前端、脖子、四肢下半部以及尾巴尖端必须是白色。由于比格犬的四肢下半部是白色的,因此又有“比格犬穿白袜”的说法。

5、体型:大约介于13寸到15寸之间,属标准的中型犬。

6、体格:腹部拍摸起来应该是强健有肉。

7、尾巴:比格犬除了生病、饥饿或是心情不佳以外,尾巴几乎都是往上翘,尾巴的弧度有如锐利的镰刀。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