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比利时牧羊犬已经成为人们非常喜爱的一种狗狗,有四种不同的类型,即短毛种、黑色长毛种、杂色长毛种和刚毛种,下面我们就一起

比利时牧羊犬多少钱

比利时牧羊犬已经成为人们非常喜爱的一种狗狗,有四种不同的类型,即短毛种(比利时马里努阿犬)、黑色长毛种(比利时格罗安达犬)、杂色长毛种(比利时坦比连犬)和刚毛种(比利时拉坎诺斯牧羊犬),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比利时牧羊犬多少钱吧!

比利时牧羊犬多少钱

比利时牧羊犬多少钱?

一般根据比利时牧羊犬的品质来划分价格,售价一般都在几千到几万不等,越是普通的比利时牧羊犬售价会越便宜。反之,血统越纯正属于赛级犬级别的售价就会越高。严格来说,一只血统普通但身体健康符合标准规定的比利时模样其价格一般在3000元左右,繁殖血统纯正的比利时牧羊犬其售价可能需要达到5000~8000左右,而且这还需要根据其血统是否纯正来具体判定价格。此外,如果是赛级犬,且血统纯正的比利时牧羊犬,那么售价可能要达到好几万了。

比利时牧羊犬多少钱

比利时牧羊犬的类型

1、黑色长毛种:黑色长毛种(格罗安达犬)外层披毛长、适合、直且丰厚,质地为中等粗硬,底毛非常浓厚,能适应各种气候条件,头部、耳朵外侧、腿下半部的毛发略短,张开的耳朵有丛毛保护。饰毛有更长、更丰厚的毛发,如围绕颈部的围脖。前臂后方的饰毛,大腿和“裤子”部分的长长的饰毛。尾巴上长、厚重而丰厚的毛发,毛色为黑色。

2、短毛种:短毛种(马里努阿犬)被毛相当短,直而硬,密集的绒毛足以适应天气的变化。在头部、耳朵、腿底部被毛非常短,颈部的被毛稍微长些,在那里形成围巾状的长饰毛,还有尾部和大腿背部,被毛应与身体保持一致。基本的颜色为浅黄褐色到黑色,毛尖为黑色,面部和耳部为黑色,身体下部、尾部和腿部为轻微的浅黄褐色。

3、杂色长毛种:杂色长毛种(比利时坦比连犬)外层披毛长、适合、直且丰厚,毛发质地为中等粗硬,底毛非常浓厚,能适应各种气候条件。头部、耳朵外侧、腿下半部的毛发略短,张开的耳朵有丛毛保护。饰毛由更长、更丰厚的毛发构成,如围绕颈部的围脖,前臂后方的饰毛,大腿和“裤子”部分的长长的饰毛,尾巴上长、厚重而丰厚的毛发,雌性很少能有象雄性那样的饰毛。

4、刚毛种:刚毛种(比利时拉坎诺斯牧羊犬)是比利时牧羊犬四种形态中现存最少的一种,短毛发,头部的毛发很短,耳朵的外部和双腿下半部分都比较短,尾巴的毛发呈玉米穗行,但不形成羽毛状。

比利时牧羊犬多少钱

比利时牧羊犬怎么养?

1、比利时牧羊幼犬的生活一定要有规律。每天喂食都要定时、定量,而且准备的食物,营养要均衡全面,每次的饮食要保证狗狗在20-30分钟左右吃完。避免狗狗长大后养成挑食、厌食等情况。同时,在喂养的时候,要注意维生素和钙粉的补给,但是补给的量不能多,要防止狗狗患上维生素过多症或钙质缺乏症

2、幼犬喂食的基本原则是少食多餐,而且需要将坚硬的狗粮类食物用温水浸泡软之后在喂食。除了幼犬,成年的比利时牧羊犬,每天的喂食也应该定时定点定量。此外,成年狗狗的喂食,不必像幼犬一样少食多餐,针对成年狗狗的身体特质,主人每天喂食1-2次即可,然后在搭配适量的蔬菜和饮用水。

3、在喂养的过程中,除了健康的饮食管理之外,主人还要适当的促进狗狗参加体育锻炼。强健狗狗的身体体质,增强体抗力,预防疾病产生。此外。饲养者每天应该为狗狗梳理毛发1次,每星期为狗狗刷牙3-4次,每周清洗一次耳朵和眼睛、肛门腺等部位的卫生。定期的给狗狗洗澡,及时的修剪指甲。

4、在喂养的时候,除了照顾好比利时牧羊犬的日常饮食起居之外,每年还要定期的给狗狗注射疫苗,做好体内和体外驱虫,以保证狗狗的身体健康。当然,这也是确保狗狗和人和谐相处的最基本前提。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