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马尔济斯犬原产于地中海的英国属地马尔他岛,迄今已有近3000年的历史,在古代便以其端庄高雅的姿态而深受贵妇们的娇宠,在目前犹存的地中海沿岸的工艺品和美术作品中常可见到马尔济斯犬栩栩如生的艺术形象,下面

马尔济斯犬多少钱一只

马尔济斯犬原产于地中海的英国属地马尔他岛,迄今已有近3000年的历史,在古代便以其端庄高雅的姿态而深受贵妇们的娇宠,在目前犹存的地中海沿岸的工艺品和美术作品中常可见到马尔济斯犬栩栩如生的艺术形象,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马尔济斯犬多少钱一只吧!

马尔济斯犬多少钱一只

马尔济斯犬多少钱一只?

马尔济斯犬的价格总体来说是比较普通的,非纯种狗狗200~700元左右一只,宠物级的在800~1000元左右一只,纯种的1000~1500元左右一只,赛犬在2000~50000元左右一只。而且,相对来说马尔济斯犬幼犬的价格比成犬要贵一些,家养幼犬一般800至3000元左右,犬舍幼犬一般2000至100000元左右,赛级犬一般在10000以上。种马尔济斯犬的价格一般的1000至2000元,较好的3000元以上。

马尔济斯犬多少钱一只

马尔济斯犬的各地价格

.stabstd{text-align:left;text-indent:0.5em}
地区 价格 地区 价格
成都 1000元至2500元左右 上海 800元至1500元左右
北京 1000元至2000元左右 长春 公犬800元至1500元,母犬1500元至2000元
昆明 500元至1000元左右 西安 一般500元至1000元,赛级4000元至10000元不等

:一般来说发达城市的马尔济斯犬狗场价格会贵些,偏远地区的马尔济斯犬价格会便宜些,因为不同的地区因文化的差异对宠物狗的喜好不一样,另外不同地区各种宠物狗的市场持有量不一样也会导致各地区宠物狗的价格差异。

马尔济斯犬多少钱一只

马尔济斯犬的选购方法

1、看犬的体高是否在一般限度之内;体重是否在普通的标准范围之内。过大或过小都不宜购买。

2、察看犬的被毛是否符合长而直,毛质是否像丝一样柔顺、纯白而富有光泽,若毛过短、过粗,杂乱、弯曲或过于稀薄,则属有缺陷的品种。

3、眼睛是否符合大而圆并且视物有神,眼及眼周是否合于黑色和深棕色的标准。眼及眼周颜色过浅则不宜选购。

4、犬鼻是否光润而黝黑;耳朵是否合于长而紧贴在头的两侧,并有长饰毛的基本特征。

5、头部是否有长毛,唇边是否有较长的胡须,门齿是否符合剪刀式咬合的要求。

6、前肢是否合于短而直、后肢短而壮实、指趾圆而多毛且呈黑色、腿部被有大量长毛的要求。

7、躯体是否合于短而匀称结实、背和腰平而直的标准,不可购买身躯长而腰部下弯的劣种。

8、对鼻色过浅、眼缘色红、被毛卷曲的,不宜浪费钱财。

9、对眼周有眼屎、肛门周边有污溃、胡乱吠叫、垂头丧气、食欲不振、尾毛散乱的犬,一般应视为病犬。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