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贵宾犬别称贵妇犬、卷毛犬、泰迪犬等,起源于欧洲,具体是哪个国家还有争议,以水中捕猎而著称,根据体型大小被分为巨型、标准型、迷你型、玩具型四种,以气质独特、造型多变而赢得了许多人的欢心,给人一种漂亮的、

贵宾犬多少钱一只

贵宾犬别称贵妇犬、卷毛犬、泰迪犬等,起源于欧洲,具体是哪个国家还有争议,以水中捕猎而著称,根据体型大小被分为巨型、标准型、迷你型、玩具型四种,以气质独特、造型多变而赢得了许多人的欢心,给人一种漂亮的、聪明的印象,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贵宾犬多少钱一只吧!

贵宾犬多少钱一只

贵宾犬多少钱一只?

1、巨型贵宾犬:纯种的巨型贵宾犬价格为5000元左右,不纯的价格为1500元左右。若是经过狗贩子的不断炒作,那么价格可以上扬至3000元左右。

2、标准型贵宾:标准型贵宾犬很便宜,差不多1500元左右,但颜色不同价格也不同,从高到低排列的话大概是灰色、咖啡色、枣红色、香槟色、黑色、白色。

3、玩具型贵宾:玩具贵宾犬的价格和血统有关,品相好有血统证书一般在3000元左右,极品的可以作为种用的价格上万,普通宠物级七八千至一万多不等。

4、迷你型贵宾:迷你贵宾犬比玩具型贵宾要便宜一点,大概在2000多元一只。

贵宾犬多少钱一只

贵宾犬的品种分类

1、巨型贵宾犬:巨型贵宾犬除外形较大其余与贵宾犬基本一致,具有卷曲或扎捆特有的卷毛,性格活跃、机警而且行动优雅,拥有很好的身体比例和矫健的动作,显示出一种自信的姿态,毛发经过传统方式修剪和仔细的梳理后会显示出与生俱来的独特而又高贵的气质。

2、标准型贵宾:标准型贵宾肩高超过39厘米,重量20~32千克,身体比例匀称,体态呈方形,需要按传统方式修剪和精心美容,使其具有与众不同的神态和特有的高贵姿态,虽然他也能修剪成狮子状,但许多人喜欢把它剪成羊羔状。

3、迷你型贵宾:迷你型贵宾犬确切起源不详,在全西欧地区有四百年历史,主要用于培养、玩赏、观赏等,肩高28厘米以上到35厘米,其整体外表必须如缩小了的中型贵宾犬,并尽可能的保持与中型贵宾相同的身体比例,看上去不显的矮小。

4、玩具型贵宾:玩具型贵宾犬起源于17世纪,主要用于宠物玩赏、伴侣犬,肩高28厘米以下,理想高度为25厘米,整体上保持与迷你型贵宾相同的外表和身体比例,符合所有标准所要求的内容,但不能显得矮小,仅有枕骨顶部可以不太明显。

贵宾犬多少钱一只

贵宾犬的选购方法

1、贵宾犬幼犬挑选时毛发的要求非常高,选购的时候应该特别注意毛色、毛量及毛质三个方面,注意是否有杂毛,通常在脚底、胸前、嘴前、头顶出现。

2、贵宾犬幼犬要选择牙齿整齐、坚实、呈剪式咬合,地包天或天包地都不要选择。

3、贵宾犬的眼睛应该是杏仁眼(小豆眼儿),而不应该是大而圆的。

4、贵宾犬的背应当短直,肩要强壮倾斜。

5、贵宾犬的耳朵要圆,长短至面颊,小幼犬耳朵太长如可卡时需小心.

6、贵宾犬的尾巴是竖直的,通常断尾1/3~1/2,而不是断没了。

7、贵宾犬的脚趾应该圆且要紧凑,忌太长或者是太瘦,足垫应当厚,过大的脚掌预示将来可能的大体形。

8、贵宾犬的的步态应当轻松优雅,这是贵宾犬特有的气质。

9、咖啡色和杏色宾犬允许猪肝色鼻子、眼线、唇线,眼睛琥珀色,其他颜色的贵宾都是黑色的鼻子、眼线、唇线,眼睛棕色的。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