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阿拉斯加雪橇犬又称阿拉斯加马拉穆、阿拉斯加犬等,是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原产于美国,AKC分类属工作犬组,四肢强壮有力,肌肉发达,有着安静、高雅的气质,对主人非常忠心,深受爱狗人士的追捧,下面我们就一起

阿拉斯加雪橇犬多少钱一只

阿拉斯加雪橇犬又称阿拉斯加马拉穆、阿拉斯加犬等,是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原产于美国,AKC分类属工作犬组,四肢强壮有力,肌肉发达,有着安静、高雅的气质,对主人非常忠心,深受爱狗人士的追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阿拉斯加雪橇犬多少钱一只吧!

阿拉斯加雪橇犬多少钱一只

阿拉斯加雪橇犬多少钱一只?

通常阿拉斯加雪橇犬宠物级平均价位在2000-8000元左右,但是地域不同、品相不同价格有很大差别,专业狗场血统传承可靠的价格在3500元左右,个人家养出售的价格在2500元左右,标准毛质阿拉价格要比长毛质阿拉贵30%以上,但标准毛质的阿拉与串种狗易混,所以建议去有信誉的专业狗场买。

阿拉斯加雪橇犬多少钱一只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挑选方法

1、头脸:阿拉斯加雪橇犬原始的用途属于工作犬,国际上认为阿拉斯加雪橇犬从来就没有什么十字脸、桃脸、长毛、短毛哪种更好的说法,如何单从这几点来判断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品质未免有些牵强附会。

2、品质:无论对于国内还是国外的繁殖者来说,阿拉斯加雪橇犬种犬的品质至关重要。考虑到阿拉斯加雪橇犬母犬在哺乳期间和怀孕期间对小狗的影响,目前比较认可阿拉斯加雪橇犬公犬对幼犬的影响占40%,母犬占60%。因此一个品相好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幼犬,必不可少的是一定有2只好的爸爸妈妈。

3、整体:好的品相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公犬应是身体比例协调,骨量壮实。阿拉斯加雪橇犬母犬虽没有公阿拉斯加雪橇犬那样魁梧的身材,但应具备温柔、可爱、甜美的特质。

4、毛量:国内普遍认为长毛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好,熟不知FCI和AKC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标准明确说明,长毛是缺陷,一只好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重要的在于毛质和毛量而不是毛的长度。

阿拉斯加雪橇犬多少钱一只

阿拉斯加雪橇犬和哈士奇的区别

1、眼睛:阿拉斯加只有棕色,哈士奇眼睛棕色、蓝色(包括深棕色、浅棕色、鸳鸯眼)。

2、毛色:阿拉斯加黑白和红白,属长毛,柔软。哈士奇毛色灰白、黑白、咖啡白,被毛稍短,毛质较硬。

3、耳朵:阿拉斯加耳朵之间距离较宽,耳尖弧度大,成半圆形。哈士奇两耳间距较窄,耳尖弧度较小,似三角形。

4、额头:阿拉斯加额头眉间形状一般是美人尖型。哈士奇额头和眉间颜色分布有十字形,双线型,两点眉型。

5、尾巴:阿拉斯加尾根部粗壮,毛发旺盛,始终卷曲,尾尖弯曲接近尾根。哈士奇放松状态时,尾巴自然下垂,较接近狼,兴奋或奔跑时,尾巴上摆,但尾尖始终成水平状态。

6、体型:阿拉斯加为大型犬,哈士奇为中型犬。

7、性格:阿拉斯加则敦厚,勇敢,忠诚,耐性十足。哈士奇习性更接近狼,聪明,机敏,活泼,善变。

8、价格:阿拉斯加宠物级平均价位2000-8000元左右,哈士奇宠物级平均价位2000-6000元左右,

9、智商:哈士奇比阿拉斯加聪明许多,在世界犬类智商排名中,哈士奇排名第45位,阿拉斯加第50位。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