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鸡胸肉最适合于香菇、大葱一起包饺子,适合夏季吃,不油腻不上火;也可以和芹菜和胡萝卜一起做饺子馅,香脆可口;还可以和香菜与木耳混合做饺子馅,脆嫩香。鸡胸肉包饺子馅之前把鸡胸肉先用料酒生姜腌入味,这样吃起

鸡胸肉最适合于香菇、大葱一起包饺子,适合夏季吃,不油腻不上火;也可以和芹菜和胡萝卜一起做饺子馅,香脆可口;还可以和香菜与木耳混合做饺子馅,脆嫩香。鸡胸肉包饺子馅之前把鸡胸肉先用料酒生姜腌入味,这样吃起来更美味。

鸡胸肉配什么菜包饺子你知道吗?知识点请看小编的讲解。

鸡胸肉+大葱+香菇

鸡肉250g,香菇200g,大葱1颗,老姜一大块,大蒜2辦,盐3克,味精2克,酱油1茶勺,蚝油1茶匙,老抽3克,鸡蛋1个,芝麻油5克。

鸡胸肉+芹菜+胡萝卜

芹菜一把,胡萝卜1根,鸡胸肉250g,芝麻油5克,食用盐3克,生抽、料酒1茶匙,味精2克,蚝油1茶匙,生姜一块,胡椒粉少许。

鸡胸肉+香菜+木耳

鸡胸肉250g,花生油适量,香菜25g,盐3克,黄酱适量,大葱1根,生姜一小块,香油少许,黑木耳25g,草菇50g,生抽1茶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