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波士顿龙虾含有人类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但是波士顿龙虾生活于寒冷海域,离水后生存期很短,并且生长特别缓慢,所以市场价格会比普通龙虾贵很多,但是比澳洲龙虾又要便宜很多,我们来看看波士顿龙虾的市场价格吧波

波士顿龙虾含有人类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但是波士顿龙虾生活于寒冷海域,离水后生存期很短,并且生长特别缓慢,所以市场价格会比普通龙虾贵很多,但是比澳洲龙虾又要便宜很多,我们来看看波士顿龙虾的市场价格吧:

波士顿龙虾多少钱一斤?

波士顿龙虾多少钱一斤?

波士顿龙虾一般是一斤左右一只,目前市面上售价一般在150-200元/斤左右,这个价钱现在很多家庭都能消费的起,所以偶尔来一只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波士顿龙虾多少钱一斤?

波士顿龙虾的储运方法

大多数活龙虾以海藻或浸有海水的报纸加胶冰包装25-50磅包装箱。在华氏40度(摄氏4度)时离水龙虾可生存36-48个小时。在运交客户前应置于华氏40-45度(摄氏4-7度)水中以延缓代谢并缓解压抑。

波士顿龙虾多少钱一斤?

波士顿龙虾的做法

材料:波士顿龙虾、洋葱、蒜、黄油、盐、白葡萄酒、白胡椒粉、大葱

波士顿龙虾多少钱一斤?

做法步骤

1. 一刀俩断的方法处理波士顿龙虾,将沙囊去除,向龙虾撒上白胡椒粉和一点盐。

2. 烤箱进行预热,上下火180°的温度烤3分钟。

3. 下油锅,放入蒜和洋葱,煎制龙虾。1-2分钟。之后,加入一小块黄油。

4. 周围加入白葡萄酒,酒香渗透到虾肉中。

5. 焗龙虾上火调到200°,下火100°左右。即可食用。

波士顿龙虾简介

波士顿龙虾又被称作缅因龙虾,因为缅因湾冰凉、纯净的海水为其提供了理想的栖息条件,所以其实波士顿龙虾原产缅因湾,但由于从美国空运至亚洲的龙虾多数都是从波士顿国际机场发运,因此贴有源自"波士顿”的标签。此外,这里的龙虾产量约占全美的3/4,因此,亚洲地区也将这种龙虾称为美国大龙虾。

波士顿龙虾多少钱一斤?

波士顿龙虾形态特征

1、螯足

与其它种类的龙虾不一样的是,波士顿龙虾有两个硕大、肉质丰厚的前螯,其重量约占龙虾体重的15%。第一步足为一对大螯,一侧的螯稍大于另一侧。体表光滑,触角较细。

波士顿龙虾多少钱一斤?

2、体长

体长在20-60cm之间,体重从0.5-4 公斤不等;但根据金氏世界记录,最大的波士顿龙虾重达20.14公斤,全长从尾部到大螯尖端为1.06米,1977年捕获于加拿大新斯科舍外海,是世界上可长到最重的海洋甲壳类。

3.体色

比较常见的是橄榄绿或绿褐色,稍微少量一点的是橘色、红褐色或黑色;但约200万分之一为蓝色;黄色变异更罕见,出现机率约3000万分之一。

波士顿龙虾与澳洲龙虾有何不同

波士顿龙虾生活于寒冷海域,肉较嫩滑细致,产品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微量元素丰富,味道鲜美。波士顿龙虾外壳光滑并有两个大钳子。

波士顿龙虾多少钱一斤?

澳洲龙虾属于名贵海水经济虾种,生长快,产量高。通体火红色,爪为金黄色,营养丰富,肉质最为鲜美。主要产地大洋洲,体大肥美,一般商品虾澳洲龙虾龙虾仔体重100—200克,成虾在750克以上。澳龙没有钳子,但是壳上长满刺。澳龙的肉质会比波士顿略微老一点,澳龙的壳比较厚。

波士顿龙虾多少钱一斤?

哪些人不能吃波士顿龙虾

1、波士顿龙虾为寒性,普通人应该少吃,另外婴幼儿及老年人及对海鲜过敏者不能够食用波士顿龙虾。

2、如患过敏性鼻炎、支气管炎、反复发作性过敏性皮炎的人不宜吃波士顿龙虾。

波士顿龙虾多少钱一斤?

3、患有皮肤疥癣者忌食。

4、平日吃冷凉食物容易腹泻和胃肠敏感的人应当少吃,以免发生腹痛、腹泻的状况。

5、甲状腺机能亢进者应少吃,因为含碘较多,可加重病情。

波士顿龙虾的营养价值

1、虾脑。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脑磷脂等营养成分;

2、虾肉。含有大量蛋白质、碳水化合物;

3、虾皮。含有虾红素、钙、磷、钾等多种人类所需的营养成分;

波士顿龙虾多少钱一斤?

虾是高蛋白、低脂肪的水产品,而波士顿龙虾更是全身是宝。国内活波士顿龙虾相对比较少,冷冻龙虾波士顿可能会多些,也比较便宜。因为波士顿龙虾离4-7摄氏度的水只能生存36-48个小时,不过在国内其实低温冷冻与鲜活波士顿龙虾烹制后的品质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