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西瓜是盛夏佳果,堪称盛夏之王,清爽解渴,味道甘味多汁,营养丰富,除水分外还含有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抗坏血酸以及蛋白质、糖、粗纤维、无机盐、钙、磷、铁等营养成分

方形西瓜多少钱一斤

西瓜是盛夏佳果,堪称“盛夏之王”,清爽解渴,味道甘味多汁,营养丰富,除水分外还含有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抗坏血酸以及蛋白质、糖、粗纤维、无机盐、钙、磷、铁等营养成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方形西瓜多少钱一斤吧!

方形西瓜多少钱一斤

方形西瓜多少钱一斤?

方形西瓜的市场价格比普通西瓜贵好几倍,网传最贵的方形西瓜卖168元一个。方形西瓜由于瓜形好,易运输,一度受到热捧,其实方形西瓜与普通西瓜的味道相同,重量也差不多,大约每个6公斤,唯一不同的就是二者之间的价格。

方形西瓜多少钱一斤

方形西瓜怎么形成的?

方形西瓜是一种用模具压制而成的西瓜,最初只是为了方便存储、节省空间,并不是转基因西瓜,只是人们在培育时将其放在一个透明的盒子里,所以成熟时它就长成了方形了。此外,还可以在西瓜上写字、制作图案,使其更具观赏价值。

方形西瓜多少钱一斤

方形西瓜有什么优点?

1、品质优良:方形西瓜品种经过了技术专家进行的选择和优化,品质好且压缩后单位体积的营养密度增大,营养更丰富。

2、运输方便:方形西瓜形状规则更易运输,食用类方形西瓜贮藏期可为一个月,观赏方形西瓜贮藏期可达6个月之久。

3、附加值高:方形西瓜具有观赏、食用双重价值,其附加值高,而且还可以在西瓜上写字、制作图案,使其更具观赏价值。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