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软枣猕猴桃是猕猴桃科猕猴桃属大型落叶藤本植物,别称软枣子,果实营养非常丰富,含有20多种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C含量是其他水果的几十倍,非常适合鲜食和加工成整果罐头、果脯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

软枣猕猴桃多少钱一斤

软枣猕猴桃是猕猴桃科猕猴桃属大型落叶藤本植物,别称软枣子,果实营养非常丰富,含有20多种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C含量是其他水果的几十倍,非常适合鲜食和加工成整果罐头、果脯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软枣猕猴桃多少钱一斤吧!

软枣猕猴桃多少钱一斤

软枣猕猴桃多少钱一斤?

软枣猕猴桃的市场价格相对较高,一般在50元左右一斤。软枣猕猴桃是1901年至2000年人工驯化栽培最成功的野生果树品种之一,其维生素C含量是苹果、梨的80~100倍和柑橘的5~10倍,还含有氨基酸、Vc、类胡萝卜素及镁、铁、钾、钠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滋补强身、生津润肺等作用。

软枣猕猴桃多少钱一斤

软枣猕猴桃的营养价值

1、软枣猕猴桃的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含量较高,被誉为“维生素C之王”。

2、软枣猕猴桃含有丰富的叶酸、膳食纤维、低钠高钾等。

3、软枣猕猴桃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其外皮含有丰富果胶。

4、软枣猕猴桃果实中的钾、镁及微量元素含量较高。

软枣猕猴桃多少钱一斤

软枣猕猴桃有什么好处?

1、美容养颜:软枣猕猴桃富含的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功能,对消除人体皱纹和细纹有着积极的作用。另外,猕猴桃的维生素、膳食纤维丰富,但脂肪量较低,对减肥健美、美容养颜等具有一定功效。

2、排毒清肠:软枣猕猴桃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这些膳食纤维不仅具有降低胆固醇、促进心脏健康的功效,同时还具有助消化、排毒素、防止便秘,能有效清除及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

3、稳定情绪:软枣猕猴桃能调节细胞内的激素和神经传导效应,能够有效的帮助忧郁症患者稳定情绪、镇静心情,所含有的天然肌醇可有助于脑部活动,更加促进这种稳定情绪的功效得到基础的保障。

4、防癌抗癌:软枣猕猴桃含一有叫做抗突变谷胱甘肽的物质,该物质有利于抑制诱发癌症基因突变,对肝癌、肺癌、皮肤癌、前列腺癌等种癌细胞病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5、增强体质:软枣猕猴桃亦是滋补强壮之品,其中的营养物质可明显提高肌体活性、促进新陈代谢、协调肌体机能、阻断致癌物质、增强体质、延缓衰老,还能预防心血管疾病。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