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肉驴的生长发育快,具抗病力强、成活率高、自然生态适应性广、耐热耐渴、饮水量少等特性,在干热地区分布较多,我国鲁西、鲁东南、鲁北一带非常适合养殖,而且在广大农村亦可以规模化饲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肉

肉驴苗价格

肉驴的生长发育快,具抗病力强、成活率高、自然生态适应性广、耐热耐渴、饮水量少等特性,在干热地区分布较多,我国鲁西、鲁东南、鲁北一带非常适合养殖,而且在广大农村亦可以规模化饲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肉驴苗价格多少钱一头吧!

肉驴苗价格

肉驴苗多少钱一头?

.stabs td{text-align:left;text-indent:0.5em}
品种 体重 价格(元/头) 品种 体重 价格(元/头)
德州肉驴苗 200斤 4000~4500 云南驴苗 200斤 3800~4100
德州肉驴苗 300斤 5800~6200 新疆驴苗 300斤 5300~5500

:肉驴苗的价格因品种、大小及购买数量等不同差异非常大,就品种来说我国就有关中驴、德州驴、广灵驴、泌阳驴、新疆驴等,因此以上价格仅作参考,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肉驴苗价格

肉驴的品种选择

1、第一:要求生长发育迅速,可使育肥进程加快,饲养效益提高。

2、第二:要求体型要大,可多长肉,提高屠宰率。

3、第二:要求体格健壮,蹄小而坚实,抗病力强,遗传性好。

肉驴苗价格

肉驴苗怎么挑选?

1、精神:肉驴苗要一眼看上去精神头充足、性情活泼。

2、体形:应当挑选体质结实、骨骼肌肉发达的肉驴仔,体呈现方形。

3、皮肤:优质的肉驴仔从皮肤上看是紧密而有弹性的。

4、头部:头要大小适中,眼睛要大而有神,耳朵竖立,鼻孔圆大,槽口宽大,口呈方形,牙齿排列整齐。

5、脖背:颈较长而宽厚,背和腰看上去要平直,前胸要宽深,肋骨拱圆,腹部大小适中而显得充实。

6、四肢:四肢要端正,关节强大有力。

肉驴苗价格

肉驴有哪些品种?

1、德州驴:德州驴生长发育快,12~15月龄性成熟,2.5岁开始配种,母驴终生可产驹10只左右,作为肉用驴饲养屠宰率可达53%,出肉率较高,为小型毛驴改良的优良父本品种。

2、三粉驴:三粉驴是我国大型驴种之一,也是优秀的地方品种,目前已被国家列为地方品种保护名录,有很强的适应能力,耐粗饲、抗病力强等特点,深受各地农民的喜爱。

3、新疆驴:新疆驴耐粗饲,适应性强,公驴2~3岁、母驴2岁就开始配种,在粗放的饲养和重役情况下很少发生营养不良和流产,幼驹成活率在90%以上。

4、云南驴:云南驴性成熟早,2~3岁即可配种繁殖,一般3年2胎,如专门作肉驴饲养也可1年1胎,屠宰率45~50%,净肉率30~34%,每头净肉量为35千克左右。

5、关中驴:关中驴幼驴生长发育很快,1.5岁能达到成年驴体高的93.4%并表现性成熟,3岁时公母驴均可配种,母驴终生产5~8胎,多年来一直是小型驴改良的重要父本驴种。

6、广灵驴:广灵驴的繁殖性能与其它品种近似,惟多在2~9月发情,3~5月为发情旺季,终生可产驹10胎,平均屠宰率为45.15%,净肉率30.6%,有良好的种用价值。

7、泌阳驴:泌阳驴是我国优良的中型驴种之一,通常2.5~3岁开始配种,发情季节不明显,但多集中于3~6月份,繁殖年限可达15~18岁,屠宰率可达50%左右。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