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北美海棠因由美国和加拿大的苗圃和植物研究人从自然杂交的海棠中选育出来的而得名,观赏价值很高,花色、叶色、果色和枝条色彩丰富,加之其不同季节中花、叶、果、枝和多姿的形态所突显出来的景观使观赏期整年持续,

北美海棠小苗价格

北美海棠因由美国和加拿大的苗圃和植物研究人从自然杂交的海棠中选育出来的而得名,观赏价值很高,花色、叶色、果色和枝条色彩丰富,加之其不同季节中花、叶、果、枝和多姿的形态所突显出来的景观使观赏期整年持续,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北美海棠小苗价格多少钱吧!

北美海棠小苗价格

北美海棠小苗多少钱?

.stabs td{text-align:left;text-indent:0.5em}
名称 规格 价格 名称 规格 价格
北美海棠 1公分 10~12元 北美海棠 2公分 20~28元
北美海棠 3公分 50~60元 北美海棠 4公分 70~90元
北美海棠 5公分 150~180元 北美海棠 6公分 250~300元
北美海棠 7公分 400~600元 北美海棠 8公分 800~1000元

:北美海棠适应性很强,在我国各地均可正常生长,对环境要求不严格,抗性强、耐极薄,耐寒性强,性喜阳光,耐干旱,忌渍水,在干燥地带生长良好,管理容易。

北美海棠小苗价格

北美海棠的养殖方法

1、温度:北美海棠极为耐寒,可承受寒冷的气候,但是也要有一个度,一般来说在零下15度也能生长的很好,完全可以放在室外,不过如果特别寒冷,就要注意采取保护措施了。

2、阳光:植物的生长离不开阳光,北美海棠更是里面的代表,适宜在阳光充足的的环境生长,如果长期置于阴凉的地方,就会生长不良,所以一定要保持它充足的阳光。

3、浇水:北美海棠比较耐寒,但是并不代表它不需要水,但是浇水不要过多,最重要的是保证土壤不要积水,不然过多潮湿会导致烂根,叶子就会变得发黄。

4、施肥:北美海棠的施肥一定要注意,在秋季的时候会落叶,落叶后必须施大肥,保证它因此而流失的养分,春季发芽的时候又要施一次有机肥,并且要浇一次透水。

5、修剪:北美海棠在落叶后至春芽前要修剪,把枯枝、弱枝及病虫枝剪掉,同时为保证其开花旺盛要把长枝实行短截,而且在生长期还要及时进行摘心。

北美海棠小苗价格

北美海棠有哪些品种?

1、王族海棠:树型直立,树冠圆形,枝条暗紫红色,叶片椭圆形。4月上旬始花,花蕾暗黑红色。果实球形,黑红色,表面被霜状蜡质,果萼宿存,是最具观赏价值的紫叶品种。

2、绚丽海棠:树形紧密,干棕红色,小枝暗紫色。树皮纵裂,多刺状短枝。嫩叶紫红色,逐渐变为翠绿。花期4月下旬,花深粉红色。果实亮红色,灯笼形,挂果期可长达数月。

3、琥珀海棠:树冠伞状、开张,侧枝发达,树皮灰绿。新叶暗紫红色,叶长椭圆形。花期4月下旬,深粉色,花瓣椭圆形。果实球形,鲜红色。继承了红肉苹果的基因,具有山荆子的抗性。

4、雪球海棠:树冠密集,规则对称,刺状短枝发达。叶片亮绿色,椭圆形。花蕾粉红色,开后白色。果实球形,橙色,经冬不落。树形较为整齐,花量大,果实较小,观赏价值较好。

5、道格海棠:树体高大,枝型开展,花期较早,4月上中旬盛花,落花后果实开始迅速膨大,果实色彩明亮,而且可以食用,曾在上世纪引种,极其耐寒冷气候,抗病虫害能力强。

6、钻石海棠:树形水平开展,新叶紫红色,长椭圆形。花期4月中下旬,玫瑰红色。果实深红色,球形,果萼多宿存。开花极为繁茂,花色艳丽,且非常适应我国干燥的北方环境。

7、高原之火:树型直立,树冠圆呈开放型,冬季枝干呈暗红色。叶片长椭圆形,先端急尖。花蕾深红色,花深粉红色,颜色艳丽。6月底果实暗酒红色,繁盛。

8、火焰海棠:树皮黄绿色,叶椭圆形,花蕾粉红色,开后白色,花期4月中下旬。果熟期8月,果实深红色。由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培育,果实宿存,耐寒,观果期长,适合在我国北方推广。

9、亚当海棠:树型直立,树冠圆而紧凑,叶片卵圆形至椭圆形,4月上旬始花,花蕾深红色。亚当海棠是最重要的冬季观果品种之一,春季果实为亮红色,夏季果实为浓红色。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