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仓鼠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宠物,非常迷你和可爱,饲养仓鼠最重要的莫过于一个好鼠笼,一个好的鼠笼可以让仓鼠生活得更健康,现在市场上的仓鼠笼子有很多,大大小小,豪华的简单的都有,价格也参差不齐,下面我们就一起来

仓鼠笼子

仓鼠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宠物,非常迷你和可爱,饲养仓鼠最重要的莫过于一个好鼠笼,一个好的鼠笼可以让仓鼠生活得更健康,现在市场上的仓鼠笼子有很多,大大小小,豪华的简单的都有,价格也参差不齐,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仓鼠笼子多少钱一个吧!

仓鼠笼子

仓鼠笼子多少钱一个?

.stabs td{text-align:left;text-indent:0.5em}
产品名称 品牌 参考价格 产品规格
小城堡 再再 23.80元 长23厘米,宽18厘米,高30厘米
小名宿 再再 23.80元 长23厘米,宽17厘米,高25厘米
小田园 再再 12.00元 长23厘米,宽17厘米,高17厘米
相亲笼 再再 23.80元 长28厘米,宽21厘米,高17厘米

:仓鼠笼子的价格因品牌、材质、规格及购买市场等不同价格差异较大,以上价格仅作为参考,请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以实际价格为准。

仓鼠笼子

仓鼠笼子有什么要求?

1、仓鼠笼子可选择铁质的,高度不要太高,但笼子内需要有滚架可供仓鼠活动,饮水器皿需要安装在仓鼠容易饮用的高度上。

2、仓鼠笼子底部铺上干燥的麦秸、干草或者报纸等,而且仓鼠喜欢挖洞,所以笼子内铺垫的干草应该有足够的厚度。

3、仓鼠笼子内的饮水器皿和饮食的饭盆都应该有一定重量,防止仓鼠饮食时打翻这些饮食工具,弄脏笼子内的环境。

4、仓鼠笼子内要为仓鼠准备一个固定方便的地方,并定期的为其清理,保持笼子内的卫生干净。

5、仓鼠笼子内可以准备一点硬的木棒或者树枝,因为仓鼠有磨牙习惯,木棒让仓鼠啃咬,用来磨牙用。

仓鼠笼子

仓鼠笼子的选择方法

1、价格:仓鼠笼子在购买之前先确定自己所能承受的价格区间后再去挑选,可避免“众里寻她”的苦闷,也可对同一档次的笼子有个直观的定位比较。

2、空间:仓鼠笼子的空间相对而言是越大越好,因为仓鼠的活动空间很大,如果笼子比较小,会让仓鼠觉得很憋闷而产生不良后果。

3、造型:仓鼠笼子的造型比较侧重与观赏性,从人的角度出发而非从仓鼠的角度出发,毕竟笼子是摆在家里,或许还是比较显著的地方,因此应有一定的观赏性。

4、材质:仓鼠笼子的材质有塑料面板和网状铁丝等,塑料板过多就会影响笼子的通透性,铁丝过多会增加仓鼠咬笼子的几率。

5、配件:仓鼠生活必须的有小窝、食盆、跑轮、卫生间和饮水器等,但并不是所以的笼子都配备齐全,当配件不齐全的时候需单独购买。

6、细节:仓鼠笼子的细节主要考究的是笼子的工艺水平,比较侧重于笼子拆卸拼装的难易度和笼子细微处的人性化设计。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