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甲鱼是很补的一种食物,一年四季都适合吃,甲鱼中含有的营养物质非常丰富,对于人来说几乎相当于补药级别的食物了,很多人大病初愈或刚刚产完都吃甲鱼补身体,甲鱼作为一道保健效果这么好的菜其价格也不便宜。由于甲

甲鱼是很补的一种食物,一年四季都适合吃,甲鱼中含有的营养物质非常丰富,对于人来说几乎相当于补药级别的食物了,很多人大病初愈或刚刚产完都吃甲鱼补身体,甲鱼作为一道保健效果这么好的菜其价格也不便宜。由于甲鱼的营养价值偏高,其市场价格也随着不停的增长。下面帅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甲鱼

目前甲鱼的价格有多高呢?小编在一些网站摘取了部分地方目前甲鱼市场的价格表给大家参考,大家对比下自己所在地的价格大体就可以判断出差距所在。

2018甲鱼的部分地区价格

甲鱼价格

2018野生甲鱼的最新价格

甲鱼

甲鱼价格行情变化

随着浙江的甲鱼温室大棚被拆除,甲鱼的市场价格一直变化不停,先是拆除时大量甲鱼上市导致价格崩盘,价格降至十几元每公斤左右。随后因为春节的临近消磨的一波。大部分成鱼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被市场消化,但是由于养殖规模相对于以前大批量的减少,可出售的甲鱼数量大幅度较少,新甲鱼的数量跟不上,其价格慢慢上涨。

甲鱼

随着时间推移,甲鱼的缺口越来越大,其价格也算近十年来的春天。目前最高的输到数十元每公斤的价格。在一批新加入甲鱼养殖的养殖户他们手中的甲鱼成熟前,甲鱼的价格都会偏高,更有一些人在存手中的甲鱼想再等一段时间后获取更大的利益,这样就使这个持续时间在进一步的正常延长。未来的价格更是会变化莫测

甲鱼

以上就是2018甲鱼的价格行情了了,目前甲鱼利润还是很可观的,目前可以确定2018年下半年的价格走势会一定程度的走高,但是也有可能大多数人看到甲鱼的利润空间再次加入养殖当中。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参考,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请大家多关注亲农网!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