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牛身为六大家畜之首,自古以来在农民百姓心中的地位不可撼动,最近几年牛的养殖户的数量一直处于上升状态,牛的价格不同于其他家禽总是一涨一跌的极不稳定,所以更多的养殖户都把目光转向了牛的养殖,而且牛的价格近

牛身为六大家畜之首,自古以来在农民百姓心中的地位不可撼动,最近几年牛的养殖户的数量一直处于上升状态,牛的价格不同于其他家禽总是一涨一跌的极不稳定,所以更多的养殖户都把目光转向了牛的养殖,而且牛的价格近年来一直处于上涨的趋势,这也吸引了更多的养殖户,那么现在的活牛多少钱一斤呢?牛的市场行情怎样呢?下面帅帅就给大家讲讲吧!

牛

一、2018活牛价格多少钱一斤

中国在世界上是牛肉消费者增长最快的市场,相比其他几个牛肉生产强国来说中国要高出很多,但是肉牛的存栏量仍然一直在下降,在我国北方地区活肉牛价格在12元一斤以上,而南方地区要比北方地区低0.5元一斤,并且南方的土活牛的价格要高出北方1元一斤,所以说牛的价格是一直处于上涨的趋势,相比往年的价格来讲是个很不错的价格了,对比起来要高出不少。

牛

二、2018活牛市场价格行情走势

1、有数据分析道,在冬季的适时牛和羊的消费异常高,所以冬季一贯被定为牛羊消费的旺季,而且上海气温破冰,上海的市民也逐渐越来越感兴趣于牛肉片火锅以及热气羊肉等食材。因为牛羊肉的生产周期长导致牛羊肉的盈利周期很长,所以只要每年一到冬季牛肉就会卖的供不应求,而且今年冬季又延续了往年的冬季狂潮,一到冬季牛就涨价,在短暂的一个月内牛肉的价格整整涨了40%,有些市民因此将昂贵的牛肉称为‘牛魔王’。

2、按照每年的牛的价格分析来看,每年一开年牛的价格就会跌,然后到夏季就到了最低谷,等到进入冬季的时候又猛涨,形成了一种夏季低冬季高的规律,尤其是要过年的前一段时间是牛的价格涨得最猛的,几乎到了巅峰价格,今年的价格估计会比往年跌一些,这也是跟养殖户的出栏量有关。

牛

3、因为春季的价格是是最稳定的,春季牛肉的价格是涨得最快的,也是涨得最猛的,所以大量的养殖户都会选择在春节前出栏,一般在正月后活牛的价格肯定上涨,而且春季及以后的牛肉的消费量肯定是远远不如冬季的,活牛的价格在春季涨了一点后就会稳下来,所以养殖者可以放心的等到春季再出栏。

4、夏季的牛价为常态,一旦进入六月份之后,牛肉的消费量就肯定会减少,活牛会大幅度的跌价,所以很可能会跌到11.5元一斤一下。到了秋冬季后价格主要以回涨为主,所以进入9月份下旬后随着双节的到来牛价就会迅速涨上去,一般到双节过后便会有一个暂时的跌幅期,但是进入11月后就会回涨回来。

牛

以上就是2018活牛的价格及2018活牛价格行情走势了,以上价格以及相关数据信息都是来自各大网站,所以应该是比较可靠的,大家可以参考以上的信息,把握好时期,争取获得最好的销量和利润,理性的应对出现的各种情况,具体的情况还得根据市场的真实情况决定,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