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追求高品质的物质生活,吃的肉食也从六大家畜上升到了其他肉食,比如今天本文要介绍的竹鼠,竹鼠是一种肉质很鲜嫩的食物,而且市场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尤其是我国南方及西部地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追求高品质的物质生活,吃的肉食也从六大家畜上升到了其他肉食,比如今天本文要介绍的竹鼠,竹鼠是一种肉质很鲜嫩的食物,而且市场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尤其是我国南方及西部地区,那个需求量是呈现5倍的速度在递增,那么竹鼠的价格多少钱呢?养竹鼠的补贴又怎样呢?下面就和帅帅一起来看看吧!

竹鼠

一、2018竹鼠的价格

1、竹鼠的价格不是稳定的,如果要考虑价格的话还跟地区有关系,而且各地的竹鼠价格不同,首先拿广西、四川来说,广西、四川每个市的价格都不同,所以说价格只能说是个范围,在四川英豪竹鼠一般为上品鼠的话价格在30-60之间,四川的在60-120之间,商品鼠只要重3斤就可以拿去卖了,而且湖南当地的竹鼠卖到了70元一斤,竹鼠的种苗达到了500元一对。

竹鼠

2、有的人会问到竹鼠的销售问题,竹鼠好不好销,其实这个真不好说,10个养殖户养殖时长超过了5年以上的基本上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说供不应求,但是如果你养竹鼠连2年都不到就说不好养不赚钱卖不出去的话那这还用说吗,而且这类人是非常多。

竹鼠

二、2018养竹鼠的补贴

1、补助对象:建档立卡的贫困户。

2、补助范围:在本县的村民委辖区范围内种植和养殖的项目。

3、最高补助限额:①每户合计最高10000元参与政府批准的养殖项目最高15000元。②对于已经参与最高限额为15000元的贫困户每户的项目补助合计最高为6000元。

竹鼠

以上就是2018竹鼠的价格多少钱及2018养竹鼠的补贴了,大家有没有学习到呢?最后关于这个补贴的申报程序,申请户必须要帮扶责任人提出书面申请,然后等当地的村民委出具审批意见,然后再往上级反应,最后等到县扶贫领导小组给出具批意见即可。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