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随着水产业的发展和前几年黄鳝的当红发展趋势,黄鳝养殖已经成为了这几年来养殖业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其在当红的养殖项目中也是排列在前列,黄鳝养殖业这几年肯定会继续发展,那么价格肯定变化波动也是很大的,那么

随着水产业的发展和前几年黄鳝的当红发展趋势,黄鳝养殖已经成为了这几年来养殖业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其在当红的养殖项目中也是排列在前列,黄鳝养殖业这几年肯定会继续发展,那么价格肯定变化波动也是很大的,那么下面帅帅就给大家讲讲黄鳝今年的价格多少钱一斤及成本如何吧!

一、2018年黄鳝最新价格

黄鳝

二、2018鳝鱼养殖成本及利润

1、场地租金:这个靠大家自己去了解当地的具体情况,因为各个地区都不一样,一亩池塘的租金现在大概在500元左右。

2、场地改造:租好的场地是需要经过改造的,所以需要用到挖机,挖机施工四小时需要640元,平均要花费160元。

3、购苗种钱:投放一亩就是400斤,平均28元一斤算需要11200元。

4、饲料成本:算一亩产2800斤来算,饲料用水生物、蚯蚓、米糠、麦麸等作为饵料,其饲料总价格算起来在3200元。

5、其他费用:除了饲料等钱,就是养殖场的一些设备器械以及水电费算起来大概四五百块。

6、养殖周期:黄鳝的盈利周期为3-4个月。

黄鳝

成本总计:15940元。

三、影响成本的几个因素

1、不管是使用哪种养殖模式和方式,就比如使用水泥池养殖或网箱水塘养殖,其成本都是算在里面的,一个网箱50块左右,水泥池则要800左右,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考虑算好,价格上的差异还是比较大的。

2、黄鳝苗的成本要根据当地黄鳝上市的价格来算,如果上市售卖价格为8-10元一斤的话,可能在10-12元左右,所以还要根据当地具体情况决定。

黄鳝

3、养殖的饲料其实是可以自己养殖蚯蚓或其他水生物的,这样成本会便宜一点,如果是直接购买的话别人肯定是提了价的,所以就要贵些了。

4、其场地的租金其实还要看养殖户的养殖量,如果数量太大而且养殖密度很高的话其养殖池肯定是要加大的,所以建池费用也是一笔资金,饲料的价钱也随之增长,成本自然就又增加了。

黄鳝

以上就是2018黄鳝多少钱一斤及养殖成本了,养殖黄鳝要根据因地制宜的思想进行养殖,成本的影响因素很多,所以并不是固定的。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亲农网!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