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牛卵坨是一种藤本野果,由于它的果实长得想牛的生殖器,所以在很多地区俗称叫牛卵坨。它的口味独特,果肉香甜,富含蛋白质、淀粉、糖类以及氨基酸等人头所需物质,营养价值极高,还具有美容养颜、提高免疫力的功效,

牛卵坨是一种藤本野果,由于它的果实长得想牛的生殖器,所以在很多地区俗称叫牛卵坨。它的口味独特,果肉香甜,富含蛋白质、淀粉、糖类以及氨基酸等人头所需物质,营养价值极高,还具有美容养颜、提高免疫力的功效,经常食用它能使人面色红润、消除皮肤皱纹及色斑色素等。那么牛卵坨多少钱一斤?大家都知道吗?一起来看看吧。

牛卵坨多少钱一斤

1、市场价格

牛卵坨在山区环境中都有野生,在每年9-10月时,靠近山区地带的朋友皆能吃到野生的。而由于市场需求增大,很多人发现这一商机,开始种植这种水果,目前市场上价格在4-5元一斤左右。而一个牛卵坨重150-250克左右,所以一般一斤只有3-4个,约莫一块多一个,相对于其他一些野果,它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

牛卵坨多少钱一斤

2、市场前景

牛卵坨在以前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野果,除了小朋友喜欢它酸酸甜甜的味道外,很少有人吃,更别说去卖钱了。但是随着土地的利用和环境的破坏,它们的生长环境在不断的缩小,就导致它的越来越少见,但是却越来越多人细化这种野果。可能是因为新奇或对童年的回忆,但是更重要的是它的营养和药用价值。很多人通过种植它,一亩地能赚取好几万,比单纯的种植粮食效益更高,随着它的市场需求扩大,它的市场会越来越广阔。

牛卵坨多少钱一斤

3、种植前景

牛卵坨除了极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外,它的全身是宝,它的果皮可以用来提取香精和橡胶,种子的含油量极高,可以用来榨油制作皂类,它的滕除了可以药用外,还可以用来编织和造纸。拥有这么多作用的植物,只要它的作用开发出来,在未来前景极佳,是很多山区种植的优选。

牛卵坨多少钱一斤

以上是牛卵坨多少钱一斤内容,希望能帮助到你,想了解更多的市场价格,敬请关注我们。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